【写作收藏】 作文:有你真好范文
有人说,抓不住的东西连伸手都是多余的,而你却是我最“触手可及”的人,有时候我也常常会想,有你真好。
“下雨了!”一位同学大声地说道,下面同学立马“沸腾”了起来,“不就是下雨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屑地说道。放学了,我背起书包向大雨里走去。雨一滴一滴飘下滴落形成水涧。风微动雨便与风轻舞,雨渐渐下大了,眼睛上也有了水珠,身上的外套也已经完全湿透了。我过了一会儿,似乎喜欢上了心与水的相遇。我干脆把帽子脱掉,淋起了雨。我一人在雨里走着,想着令自己心烦的事情,冰凉的雨与泪融合我哭了。冰冷的脸上保留着一丝温存。风也大了起来,我突然猛地抬起头来了发现我的头顶出现了一把伞,望了望撑伞的人,我笑了。
你急了大声喝斥道:“你到底怎么了?嗯?这么大的雨你还淋是想生病吗?”我感动极了,两行清泪顺着脸颊往下滑,你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地说:“怎么了吗?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我不语,哭得更凶了,你一把把我拥进你温暖的怀里,拍着我的后背安抚道:“不哭了不哭了,我在这儿陪着你呢!”我眨巴着湿润的双眼呆呆地说:“我衣服湿了,冷。”你在一旁没有一丝停顿,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虽然是一件单薄的外套,但我的心却温暖了起来。你抱住了我,下巴在我的肩头说:“下次有事一定要和我说。”我乖巧地点了点头,你看我一脸呆样便伸出修长的手指刮了刮我的鼻子宠溺地揉着我的头嘱咐道:“下次千万不可以淋雨了听到了吗?回去记得洗澡。”我点了点头,把伞还给他,迈着轻松的步伐走了。第二天早上,你居然带了一盒药来了学校,我很吃惊。你居然是为了防止我生病特意带来的。
有你真好,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安慰我……我怕有一天,你也会不见,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多谢你对我的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