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四年级五一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可以吃到美味的牛排啦!”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决定请我吃牛排。什么牛排呢?当然是我最爱的番茄味儿童牛排喽!它在冰箱里足足睡了一个月,今天终于要换个地儿睡大觉喽!
妈妈剪开包装袋,哎呀哎呀!一块棕色的“冰”出现在我的眼前,用手指戳一戳,哎哟哎哟!手指都要扭伤了,它却完好无损!
那得先解冻!过了两小时,我再去看它,哈,棕色的“冰”变成了粉嫩嫩的、软乎乎的“肉垫子”,一闻,一股香味漫上了我的心头。一定好吃极了!
煎牛排喽!
妈妈往烧热的锅里倒上了油,再把那片厚厚的牛排小心翼翼地放进了“锅床”上,滋啦,滋啦,锅里一阵响声,奇怪,牛排的边怎么冒泡泡了?而且肉马上开始发白。妈妈告诉我,这是它开始熟了,所以会变色。
煎了一会儿,我学妈妈的样,给牛排翻了个身,让我目瞪口呆的是,那原来粉嫩嫩的肉竟然变成了小小的一块“土地”,土黄色的,只是没长任何“蒋雨禾”!
就这样,煎了四五分钟,香味四溢,飘满了整个屋子。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要开吃了!我就像三天没吃东西的小猪一样,馋得口水咕嘟咕嘟往上冒!
妈妈迅速把加热的番茄酱淋在牛排上,又切成一块一块的。不过,妈妈切得快,我吃得更快!妈妈说我是一台“吃牛排机”!
五一快乐!牛排好吃!
舒紫研的作文也非常的好。以前在写每天一句话的时候,我们只写一小段,她写了一大段,并且描写的非常生动,摘抄也非常的好,赏析和感悟写的通顺。在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时,同学们至少要改个三五次,舒紫研却能一次过掉,就这样日积月累,她的作文水平越来越好。老师给她的作文成绩打了优秀。尽管如此,舒紫研还是坚持写作。舒紫研在区里、市里得过一等奖。她这种热爱学习,着迷学习的可贵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山东省泰安市山东石横发电厂子弟小学一年级赵志鹏星期六下午,写完作业后,同学来到我家,我们玩起了搭积木的游戏,我们搭的积木是盖高楼,我们搭的高楼越来越高,我的学习也一定要像搭积木一样一步步提高。指导教师:夏红
有人说父爱如山。的确,父亲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不易察觉的;父亲又是极易满足的,有时孩子的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幸福的笑容都能使父亲开心和感动。天老师没给我们留别的作业,只叫我们对爸爸说一句我爱你然后写成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