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天气的转凉,母亲得了重感冒。她为了不让我知道便强忍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母亲的感冒越来越厉害,就这样,被我知道了。
妈,你这样硬撑着可不好,要到医院去看一看才行。我着急地说着。妈不紧不慢地说:没事的,喝些白开水会好的,你用不着担心我,把自己的学习管好就行了。但看着母亲难受的样子,我根本就放心不下,虽然人坐在写字台前,拿着笔,看着书,可心思完全就不在这里,总是不时地注意着母亲。
晚上,母亲躺在床上,不停地咳着,这声音一直落到了我的心底,我实在忍受不住母亲再这样受苦下去。忙穿了鞋,跑出了家门。
大街上真冷,吹得我直发抖。跑了一家药店关门了。跑到另一家药店又关门了。几乎跑遍了附近的药店。这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想在家的母亲痛苦的样子,心急如焚。找了好久,药终于买到了,我又十万火急地跑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