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炖糕虽然不像其它风味小吃那么有名,但它的味道却十分特别。它的样子小小的,薄薄的,比一般的饼干还要小,大约只有它的三分之一。
炖糕的品种十分多,有夹心的、有芝麻的、有白糖的、有果仁的等等,不同馅的,味道也就不同。我最喜欢的是夹心馅的,它的颜色雪白的,就像穿了件雪白的大衣,里面各种各样的馅就像它身上那五彩缤纷的花纹。一口咬下去,香甜香甜的,让人吃了还想吃,好不惹人喜爱!再一口咬下去,软软的外皮和酥脆的馅加在一起,满口都是香韧清甜的味道。炖糕的不仅味道好,营养价值也很多。它拥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常常吃它还可以丰富人体的营养成分,但一天不能吃太多哦。
别看炖糕小,它可是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哦!从19xx开始到现在,它不仅味道可口,而且营养价值丰富,现在已经成为了龙湖特产!
炖糕的味道是不是很吸引你呢?快来尝一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