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逸宸
太阳出来了,
阳光热烘烘,火辣辣。
公鸡说:我要写诗啦!
发芽的种子说:
我要给你当个小逗号。
田里的西瓜虫说:
我能当个小句号。
菜叶上的一群小蚂蚁说:
我们可以当省略号。
公鸡的诗写成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优质作文:母爱的小学生作文(篇五)
我的妈妈已经30多岁了,他是一个超市的老板,虽然她很忙,没有时间和我玩。但是,他非常爱我。
记得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我们全班小朋友因为吃了发霉过期的鱼饼,下午吃点心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中毒了——不停的呕吐。妈妈得到消息后,飞快地赶来,把我送到了中心医院,在医院里,妈妈一会儿忙着挂号,一会儿忙着取药,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我说:“妈妈,您歇一会儿吧!”妈妈笑着说:“没关系,我不累!”大约过了10分钟,护士过了给我 打吊针了,在扎针的时候,妈妈对护士说:“轻一点啊!轻一点!”好像要被扎针的人是妈妈。吊针扎好后,妈妈坐在床前看着我满脸愁容的样子,他就给我讲她小时候的笑话。在我们母子两的欢笑声中我舒服了很多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了,但是妈妈给我的爱却一直伴随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