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过程,离不开阳光雨露,也离不开烦恼。
星期六,我独自一人在家写作业,我一看表,有一个好看的动画片正演着,虽然我很想看,但是严厉的妈妈说:不写完作业就不能看电视!妈妈的语气很强硬,我只好扫兴地趴在床上写作业。从上午九点写到下午一点,连中午饭都没有吃,还把自己的手腕累坏了。好不容易写完了作业,我刚打开电视,妈妈让我去吃饭。不是吧,都快两点了,才让我吃饭!我便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厨房,可我早已饿过劲了。一点胃口都没有。可恶的作业!
星期一,上学了,我五点多就从床上爬起来,收拾书包,好歹吃了一口饭就去上学了。路上我哈欠连天,好想我那温暖的被窝啊!我想:如果不用起这么早就好了。到了学校,我慢吞吞地拿出语文书背古诗,我越背越困,后来就睡着了。终于下课了,我快速地奔向锅炉房,咽了口凉水。总算精神了一些,可上课了铃声又响了。数学课是我最挠头的一科,听着、听着,那些字母就开始模糊不清了,我便睡着了。幸亏有人把我叫起来,要不然,我就要去政教处了。什么时候能让我大睡一觉呢!
成长的过程,离不开烦恼,但也离不开阳光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