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友谊作文600字
一刹那光阴,似水流年
转眼间,发现时间过得真快,三年时光就这样匆匆而去,流下给我们的只有那模糊不清的记忆,挥之不去那些记忆总那样的美好,纯粹,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的反复无常,有简单,有复杂,那是我们青春不可言杀的伤。面对人生的第一大选择,于是我们还是分开了。
记忆里,我们认识后,曾每天都粘在一起。那是我最快乐的日子,那样简单,那样知足,因为那是友情,往往最普通的行为,都会让我们得到大大的满足。
我们总会因为一丁点事情而开怀大笑,更会因为一部感人的电视剧而泪涕满面,虽然一切是那么的普常,但对我们意义非凡,那是我们之间的记忆,不可代替的。记得吗?我们曾经也总吵架,那是因为你为了家里的事而难过,我问你,你一直都不肯说,于是我生气的拿友情来威胁你,我说如果你今天不告诉我,那我们就绝交。但后来你选择对我说,你说唯一知道的只有我,之所以告诉我,因为那信任可我却把那秘密告诉了别人,他们却笑你,讽刺你。在不知不觉中你落泪了,如此难过的你,那绝望的眼神,布满了悲伤,如此坠落彷徨当感到内疚和自责的我,来到你身边,请求你原谅时,你却说:我没有怪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你并不是有意伤害我的,所以我不会怪你。对不起真的,那时候,我不知道他们会这样,真的对不起,直到今天,我还是如此后悔,我伤害了你。
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的我们,面对将来临的毕业,我们措手不及,虽然我说,我们以后还会在同一个学校,仍旧能在一起,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世界之辽阔,相识到相知需要一段过往,之所以会成为好朋友,因为我们都彼此因对方的存在而欢喜,那就是友情,友谊胜天
以后,我们都会快乐,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