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成长750字
有一种美,朴实真挚,发自肺腑,这是一种可以创造奇迹的美,她洋溢在我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友谊之美。在她的伴随下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着。
时间穿梭,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校园中已经度过了六个春去秋来。
蓦然回首时,你会为自己曾经耕耘过的友谊,得到了友谊所结成的丰硕而又饱满的果实,而感到欣喜若狂。当你细细咀嚼这些果实的时候,你会发现它涩里加甜,甜里带涩。但这些味道对我们来说最终是幸福,因为我们曾为这些味道努力过,拼搏过。
我们成长的生活丰富而又多彩。
课上,我们畅所欲言,可以尽情的发挥。我们共同思考、研究着老师所提出的每一道题目。调皮的答案和我们玩着“捉迷藏”的游戏。我想答案可能是在考验我们在遇到困难时是否知难而进。可爱的我们当然不会临阵脱逃,在我们坚持不懈下,答案还是束手就擒。我们蹦着、跳着、欢呼着、为我们齐心协力下找到答案而欣喜!
课间,同学们一窝蜂似的挤出教室。我们在操场上沐浴着明媚地阳光,快乐地玩耍着,嬉戏着……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我们的心情仿佛格外的疏朗!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成长着。
课后,我们的一位好友为了考试的分数,流出了痛苦的眼泪。大家都来安慰她:“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一次失败吗,没有失败怎来成功,现在仅仅代表着现在,它不能预示将来……”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像一股暖流涌入了她的心里,让他重新鼓起了勇气,再次扬起了理想的风帆,继续向她成功的彼岸驶去!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深深地领悟了一个人生哲理:人生的路是遥远的,是迂回曲折的。但是当我们心里默念着要坚强的时候,就能勇敢起来。在人生的历程中不会一直阳光明媚,也会有阴云密布,狂风暴雨,但是雨后仍然会出现美丽的彩虹。
我们不会学娇花偷生于温室,而要学冬梅怒放于冰雪。在接受过暴风雨的洗礼后,我们会像雄鹰那样勇敢的搏击长空,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在成长的旅程中,我们也许会遇到一些坎坷,但他们终究会在我们心与心的交流之中融化,因为我们成长的心中涌动着火热的激情!
回到家时,因为平常晚了半小时,进屋时只剩下一人。奶奶赶紧抱着我说:妈妈去学校找你了,外婆在小区里找你,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
那天,放学愉快的铃声响起,我怀着愉悦的心情走出了校门。
走过母校门口,那一朵朵桂花的香味吸引了我
漫步于那个承载了六年回忆的地方,金桂,银桂,丹桂竞相开放,几棵桂树,红的,白的,黄的。风吹过,花香起,把我带进了六年前的回忆。
曾经的班主任,竟还是那样。她穿着一件教我时还穿得的灰毛衣,外皮一件棕色大衣。当我拥抱她时,不禁发现她的脸上多了几条皱纹,手上沾满了粉笔灰。
停在某个班级前,朝里望了望,灰白的讲台,陈旧的窗帘,整齐的桌椅,一切,还是那样熟悉。教室里我看到了同学们天真烂漫的小脸,透过他们我不禁看到了六年前的自己,水汪汪的眼睛,稚幼的脸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个个奔回了教室,于是,咿呀咿呀的读书声响起了,鹅,鹅,鹅曲项向天歌。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他们陪伴我们共同度过了六年的时光。
此时,太阳渐渐西沉,淡淡的云彩铺散下了开来。
孩子们放学了,看着他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一个个稚嫩的天使,穿过嘈杂的人群,扑进了爸爸妈妈的怀里,归家父母,化成我心中那最温暖的回忆,连同那稚嫩的笑容,镌刻在了温暖的阳光里。
太阳已坠到尽头,云彩笼罩大地。
那六年的家,是我一生无法抹去的记忆,看到妈妈想我的焦急的心情,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怀念过去,不如珍惜,现在,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