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令人汗流浃背的季节,不仅气温高、天气热,我甚至觉得连吃冰淇淋都不能让我感到爽快了。
我想,炙热的夏天要吃什么才过瘾呢?想来想去,我觉得,就是可乐没错了。因为我一想到这种饮料,就有种清爽的感觉,彷彿可以除去夏天的不快,而且可乐不仅可以喝,它还常常举办相关的抽奖活动,有喝又可得,真是令我心动,所以我迫不及待去超市买了一瓶来犒赏我自己。
从冰箱中拿出来的可乐,摸着可乐冰冰凉凉的瓶身,暑气已消了一半,接着打空瓶罐,那声音就像要出发的太空船,我想,我就要乘着这太空船,到达另一个感官世界了,而可乐在我口中,就像吃到海胆的外壳一样刺刺的,也像无数跳跳糖在我口中跳跃,那感觉真是奇妙。
可乐是夏天的消暑圣品,也是我最喜欢的饮料,希望每天都可以喝到我最喜欢的可乐,那我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