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初中老师1200字作文其七
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在这半年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
亲爱的同学们,那便是老师了。在寒假中,每每当我想起三位老师时,有关他们的第一印象便一个接一个地跳了出来。
班主任毕老师经常穿一件黑色的外套,里面配一件雪白的衬衫,黑白相间的色彩,既深沉又庄严,在喧闹的夏日中带给我们一丝丝的宁静与安详。
数学夏老师与毕老师的风格有些雷同,夏老师总是身着灰色皮夹克,还有几次看见他穿着一件西装。但与毕老师不同的是,夏老师给我们的感觉是严肃的,甚至给我们一些畏惧,更多的还是敬仰。
教英语胡sir什么颜色都穿,刚升入初中那会儿,我们经常看见胡sir穿一件橙色的衣服,据我观察,胡sir穿什么衣服是根据心情决定的,与毕老师夏老师相反,胡sir是活泼的明媚的。
以上都是我的直觉,若是我的第六感没有骗我,那代表着三位老师的颜色---黑白,灰,五彩,应该是映在我心头的一种无名的清晰。
毕老师上课像一座厚厚实实的雕像,拿着书,细细地评讲着,除了板书,不怎么动,当然有时也会在组与组的过道中来回的踱步。而砌起这座雕像的,则是毕老师那丰富的知识与精彩的内涵。
开学第一天,当毕老师用他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微笑着为我们讲课时,心中霎时就涌上一阵不大不小的感动。
老班不仅教给我们书面知识,还注重给我们灌输做人的道理。每次语文课前,老班总是会挤出几分钟让同学们自由演讲,所以说毕老师真的很细心。
毕老师不仅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好老师,更实一个不老的顽童,同学们都亲切地称他为老毕。
他为我们制定七(7)班班级公约,然后打印出来,让我们所有同学们与家长一起签上名,其目的很了然为了能让我们共同遵守。可能现在有些男生都不知道把那张纸放在哪儿了,但毕老师的心意我们都收下了。
毕老师,不仅仅是老师
而夏老师呢,每每轮到数学课时,我们的夏老师就都绷着脸,他不爱笑。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朱宏伟上课上课时冒了一句:你out啦!这才把夏老师逗笑了。夏老师的牙齿挺整齐,不是很白,笑起来的时候有些闪烁。
可是夏老师很少笑,要笑的话就猛笑一阵,这时候他的牙齿就会调皮的跳出来,跳进同学们的视野中。
笑完之后,夏老师会赶紧眉头紧锁,好像在懊悔自己刚才的笑容透支。
而胡sir不同,胡sir本身活泼又明朗,那种纯洁的个性里透着一颗彩色的心。胡sir上课是不凶的,跟毕老师、夏老师的安静又十分不同。在我们眼中,他是笑嘻嘻爱讲话的。听胡sir的课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他使我感到快乐,使我能够将心中的快乐传递给别人。
想着想着,我仿佛又看见了那三位老师。毕老师端正的立着,虽严肃却不乏童真;夏老师则拿着试卷评讲着,眼眸中透出一股锐利的目光;而胡sir则是爽朗的笑着,就像个快乐王子,还孩子般做个鬼脸,说:你们哟~~
我仰头,傻傻地笑着,还有十几天,又可以见到我三位亲爱的老师了。
初二:最蓝的蓝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心中的彩虹作文(篇七)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为自己打开一扇心窗,让阳光洒进去,让欢笑洒进去!
大天然骤雨急停,上天一定会派来一位彩虹使者,装扮这锦绣的云空。
天天早晨起来我喜欢晨练。跑步,不光锻炼了身体,还可以看到许多的新生事物。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件事,一位年青的妈妈,带着自己刚满一周的女儿在广场上。女儿脱离了妈妈那双温柔的手臂,自己站在草坪里。可以看出来,母亲是要叫女儿学会走路。妈妈张开自己的手臂,示意女儿走过来投入妈妈的怀抱。女儿每走一步都是很小心的,可是不小心仍是栽倒地上,而母亲并没有去把她扶起,而是去用温柔的话鼓励着女儿要她自己爬起来。女儿似乎很听话的样子,慢慢的爬起,继承向妈妈的怀抱走去。女儿笑了,发自内心的笑,固然脸上带着晶莹可见的泪花。妈妈也笑了!
我忽然意识到:弱者发不出这样的笑,这是强者的笑,是成功者的笑!
我停留在那一刻,看的如痴如醉。人生道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要经历一番风雨的磨难,但风雨过后,肯定是锦绣的彩虹。风雨越大、越猛,彩虹就越绚丽、越壮美。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