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不像老师的老师作文
(一)我给老师画张像
今天,老师要我们给他画张像。
远远看去,黄老师就像根瘦面条,还像一个大号的金箍棒。黄老师的脖子长长的,犹如一只长颈鹿。他的眉毛非常浓,仿佛是用毛笔画上去的一样。最特别的是老师的眼皮,跟我的一样,一会儿是双眼皮,一会儿又是单眼皮。老师说,这是因为他的眼皮会变魔术。黄老师的嘴唇厚厚的,犹如一根小香肠。奇怪的是,他这小小的香肠嘴也能说会道。老师的耳垂长长的,仿佛是耳垂里装着什么很重的东西,把它给压了下来。
黄老师似一个大哥哥,一个充满阳光的帅气大哥哥。
(二)笑面虎
黄老师就是一个“笑面虎”。如果你不信,就请听我慢慢道来。
就比如说上次吧,我们班的有位同学老爱缺作业,黄老师就把他拉到旁边谈话。黄老师微笑着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把你叫到这儿来吗?”“是我缺作业的事。”黄老师又问:“只是一次吗?”“不,已经很多次了。”老师严肃地说:“那。那就罚抄第一课课文。”黄老师不情愿地说:“第一课课文好是好,就是太短了点。”那位同学咬了咬牙,说:“那就抄第二课吧。”黄老师说:“第二课好像也短了点。”同学犹豫了一会儿,说:“那就抄第三课吧。”黄老师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同学松了口气,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黄老师还是没有放过他,说:“第三课长是长,可遍数好像还是不够。”同学咬咬牙说:“抄十遍!”黄老师故意逗逗他说:“那下下次再缺作业呢?”同学快要哭了,说:“那再加十遍。”“这好像也少了点。”同学哭了,说:“那就再加十五遍。”黄老师说:“这样吧,我们签一份协议书。如果签了还这样就按照上面说的去办,好吗?”同学说:“好。”以后,这位同学再不敢缺作业了。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三)游戏迷
黄老师是一个游戏迷,一到下课就爱玩手机游戏。
今天,我们刚打完铃,黄老师就拿起自己的手机在一旁玩游戏。我连忙??过去,哦,原来老师在玩打怪兽呀!耶,击中一个。我看到这情景,连忙大喊:“大家快来看啊,黄老师在玩游戏了!”于是,大家都跑了过来。我们挤了一团,一不小心就撞到黄老师,害得黄老师一连输了好几盘。最后他没办法了,只好不玩了。等同学们都散开后,黄老师又拿着个手机假装说:“我又在玩游戏了,你们怎么不过来看呀?”嘻嘻,好玩吧!
黄老师这个不像老师的老师像一个哥哥;像一个老大学生。反正,他就是不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