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
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在人的一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人如果遇到了一位好老师,就等于有了一个好前途。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的语文老师——彭老师。
我与彭老师关系不错。那是清明前夕,我与她第一次见面,她在教室里听侯老师讲的课。
她个子不高,头发淡棕色,虽然只有24、25岁,但他那因为日夜操劳而长出的鱼尾纹在她的眼角依稀可见。
我们两的目光相互碰撞,对视的三秒,她又莞尔一笑。
从此,她成了我们的语文老师。
虽然她的普通话不太标准,但他她有人情味,让人感到很温暖。
她每次开party都叫我们去她那儿大吃大喝,让我们玩得很开心。
说句心里话,我喜欢她!
我的文采不好,没用当多么华丽的词语,但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发自内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知道,彭老师的教学水平可能不是最好的,彭老师也许没有父母对我们好,彭老师也许陪不了我们一辈子。但是,这也足够了,我希望彭老师可以陪我们度过半辈子,让我们半辈子快乐,半辈子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