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还是失败了。
听说,我被遗弃了。
听说,我被嘲笑了。
今年的七八月,是我有史以来最难过的暑假。中考的失败,让我来不及辩解就被家人判了死刑。来到爸妈打工的小城,我被爸妈关在矮小的出租房里,偶尔写字,偶尔发呆,偶尔……却突然有种自杀的冲动。
我知道自己是那种自傲的人,本来的以为,却变成了嘲笑自己的手柄。活在父母每天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下,我觉得自己一天天变的懦弱,开始害怕自己的骄傲,开始逃避自己的憧憬。一切就像我写的这么可笑,然而似乎我好像乐在其中,开始不在乎父母的责备了,开始偷偷跑去网吧了,渐渐地,我突然发现,我堕落了。
是的。我总是这么想。这次失败了,父母口中的失望也愈来实现了,我也学会了,我从没想过的颓废了。
2022作文推荐 作文:中国梦,科技梦其六
1949年10月1日,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从此,中国人站起来了!
伴随着时间流逝,中国不断变强。1970年4月24日,我国用长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了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第一艘核潜艇;1974年我国的第一艘核潜艇研制成功,命名为长征一号;1990年4月7日卫星一颗美国制造的卫星亚洲一号被中国研制的运载火箭送上太空;1999年我国成功发射第一艘无人宇宙飞船神舟一号;2003年10月15日我国成功发射第一艘载人宇宙飞船神舟五号中国人建造了武汉长江大桥;如今,中国修建了世界最大的水力发电站三峡水利枢纽;证明了中国科技的发展之快,中国的进步之大,中国的前途无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当世界的某个地区发生战争等灾难,那个国家的人是最幸福的?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是中国人。为什么?因为当战争发生的时候,只有中国才会派飞机军队支援,只要你有中国护照,你将会被在第一时间送到安全地带。这只有中国才能做到,因为中国强大!不仅仅是我感到骄傲,全中国人都在为此骄傲!
现如今,中国的科技发展速度史无前例。我们的做过在不断进步,遥遥领先。
但你在外国时,我相信,只要你说你是中国人,没有人敢对你怎样。为什么?因为我们中国强大,没有人敢欺负我们。我们说话有底气,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在中国这两个字身上有许多世界之最,震惊全世界。
此时,我内心无比激动,只因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们的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其中就包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就像一个奇妙的音响世界,之所以说大自然是音响世界,是因为它拥有各种神奇的歌手,奇妙无比。大自然的声音是优美的弦外之音,是我们人类模仿不了的。而我们,也正是这音像世界里的居民。所以,大自然的声音就会时不时的流进我们的耳朵里,流进我们的心房,让我们感受的它的美妙与神奇。
夏天,风扫荡着树林。树叶一片片的落了下来。风,正是这大自然中的歌手之一。它的歌声是沧桑的,你听,风以呼呼呼歌声拉开了序幕,开始演唱它的歌曲。风的来临把人们那种沉闷的气息一一带走。没过一会,另一位歌手又来了。
听,雷以轰隆隆,轰隆隆的歌声迎面而来。它的声音像有一千个壮汉在天上敲鼓,又像有一千个歌唱家在天上放声高唱。这歌声,只要你仔细,认真地听,就会发现其中的美妙之处。
突然,歌手雨来了。它用清脆的哗哗哗的歌声作为片尾曲。真是妙不可言,无与伦比。
我真想每时每刻都能听见这美妙而动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