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把我从小带大。你们是我坚强的后盾,你们总是无私地给予我关爱与力量,伴我成长。
妈妈,想一想,您曾经为我做过多少令人感动的事情啊!雨天,您不辞辛苦地接送我上下学,雨伞和风正打着一场对抗赛,汗水和雨水浸湿了您的衣裳,但您像是一棵在风雨中坚定的大树,保护着我,不让一滴雨水溅到我的身上。夏天的夜晚,一阵阵凉爽的清风伴随着我进入梦乡,您用扇子为我扇风,为了让我舒服,您迟迟不能睡觉,只得在很晚很晚的时候,才能进入睡梦之中……
爸爸,想一想,您曾经给予了我多少安全感啊!生病时,您开车带我去医院,跑来跑去地挂号、取药,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爱”;上课外班时,您每次都会准时来接我,不会让我等了又等,心里着急。
妈妈,您的母爱与我久相随!爸爸,您的父爱让我永拥有!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最无私的,铸成永恒;你们的承诺,是最坚定的,信守百年。你们用这种爱和承诺,温暖我,从新生。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