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故事,保准让你笑掉大牙。
人家都说遛狗很轻松,我也想试一试,于是,我把我想去遛狗的想法对爸爸说了一遍,爸爸同意了,但是让我注意安全,因为那时,我才八岁。
我怀着迫切的心情去解开狗绳,狗也怀着迫切的心情等待着我去遛它。
爸爸在的时候狗就乖乖的跟着我,我也得意洋洋的自言自语:看来遛狗也挺简单的嘛!这时爸爸进屋去了,妈妈又从街上回来,狗更加乖了,坐下摇摇尾巴,向妈妈微笑,当妈妈一进家门,狗就得意洋洋的向前走。它先是在我后面走,走了一会儿,它连蹦带跑的和我走的一样快,又走了一阵子它开始猖狂了,走在我前面还大摇大摆的走着,我当时气急了就跑到它的前,它也不甘示弱地跑到我的前面,我们俩就这样闹着,忽然间我有了一个想法:如果我到狗的前面,拽住狗绳,跑的比它快不就得了!
我刚要准备跑,哟,这狗挺机灵的,在我的前面还加快了速度,但是我可不是一打就倒的小草,这一次,我非同寻常,我到他的前面拼命的和他跑,你猜结果怎么样?那我告诉你们我输了,那狗跑起来和赛车一样快,我怎么能赢呢?
当时我为了超过它,我就拼了命地跑,但是它几个小跳就已经超过我了,我把它脖子上狗绳死死地拽着,但是他仍然跑得很快,我俩就像在拔河一样。狗趁我放松的时候加快速度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差点被它拖在了地上,最后,我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放松了下来,我放开了狗绳,狗就这样溜走了。我想:哼!你等着,你看我哪天把你怎么收拾!
到现在我都治不了它。
人家都人遛狗,就我的是狗遛人,唉!提起这事,虽然有点儿扫兴,但他也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