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正在家里玩,突然用电脑收到一个神秘的电报,是一种特工密码编写而成的。我费了好大的劲,终于破译了,是真的,是真的!就在东经320度,北纬210度上。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那儿?为了搞清楚,我独身一人背上行囊就出发了。走到港口,我向每艘船的主人说明来意后,他们都不愿意接我去那里,直到我遇见了一个开直升机的人。"好吧,只好坐飞机了。"我心里想。“接近了”我看着定位仪说道。前面是一片雷雨交加的地区,水面上还有一些水龙卷。驾驶员说:“我看还是避开吧!”我却说:“不,电报说的位置就在水龙卷的中心”。“我可不想去送命!”驾驶员回道。虽然驾驶员不想,但已经不可避免了-----我们被卷入水龙卷了!
醒来时,我已经躺在了一片沙滩上,四周碧海蓝天,丝毫没有水龙卷的迹象。看来我来对地方了!我站起身,我发现了树林一片一片的,很原始,好像没人住过。我赶紧摇醒边上的驾驶员,开启了我们的野外生存之旅。野外生存指南第一步:资源!我和驾驶员在沙滩上开始捡拾废品。在拾废品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山洞,我连忙叫驾驶员也来看看,我们走进了山洞,洞里潮湿阴暗,角落里还有一两张蜘蛛网,看起来很压抑。
突然,一只大蚂蚁从石头缝里蹿了出来。它不是一般的蚂蚁,和一头大老虎一样大,嘴里还滴着一些恶心的绿色液体,看一眼就会有的生理反应,促使我们奔跑。一个一个的石洞就像一个个恶魔,盯着我们。我们跑不动了,就歇了一会儿,谁知,大蚂蚁已经追到我们身后了。刚一转身,我和驾驶员就大叫一声,快跑啊......
我们跑啊跑啊......,终于看到了一些光线,原来是出口!我一个箭步冲向了出口,我们终于逃出来了。大蚂蚁好像怕光,不敢出来了。我抬头一望,一座满是断壁残垣的欧美风格的小镇呈现在我的面前。我走近看了看,这里竟然就是海神的宫殿----亚特兰蒂斯。
忽然一阵轰轰声传来,海平面上升。"为什么会这样?"我看了一下海神的雕像,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原来海神的武器——三叉戟不见了。我急忙找起了三叉戟,不然海平面上升是不会停止的。就在这是,一群黑衣人冲了出来,不可思议的是三叉戟被他们拿走了。他们又冲了过来,驾驶员和我被他们抓了起来,可我并不着急,默默地打了报警电话。驾驶员一个转身,把我推开,并把三叉戟抢来给我,让我先去。我一阵奔跑,跳跃,扔……三叉戟被稳稳地叉在了雕像手里,海平面逐渐恢复了,大家安全了。警用直升机抓走了黑衣人,也把我和驾驶员接走了。
我忽然惊醒,原来那是一场梦,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