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游明月园作文
星期五程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明月园。
蝴蝶园是园中园,它坐落在明月园里。走进明月园,一排排整齐的花映入我的眼帘:月季花,水仙花,玫瑰花……它们随风飘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接着我看到了一棵松树和一棵樟树,它们的树皮非常的粗糙,我想都有上百岁了吧!为什么樟树下面没有小草呢?哦,原来是叶子长得太旺盛,把太阳给遮住了,只在叶子很稀疏的地方,才能见到一点点阳光透进来,小草很难生长。大樟树枝丫上娇嫩的叶子,在阳光下显得特别亮丽。
走着走着,我看见了一个玻璃房,那是干什么的呢?啊,原来是蝴蝶园!我高兴地直冲蝴蝶园,园里面长着很多美丽的小花,香味扑鼻,蝴蝶们忙着在花中采蜜,如果不仔细看,会把蝴蝶当成小花了呢。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空中飞舞,有的在玩闹,还有的好像在相互嬉闹……真是千姿百态。
突然!有一位同学说:“快看!”我往上一看,原来是“中华虎凤蝶”。它们只有中国有,还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呢。它们在阳光下显得非常美丽,像穿着一件件钻石般的衣服。
走出蝴蝶园的时候,我心里想这一个问题:园丁们是怎么把蝴蝶养得这么好呢?我对蝴蝶了解的太少了,我有些垂头丧气。突然以砖头看见旁边还有一些宣传介绍蝴蝶生活习性的画板。我正想去看,可惜下课铃声响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蝴蝶园。
走出明月园,我想,我也要养蝴蝶,我要向照看蝴蝶的那些叔叔阿姨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