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叫沈玉泽,今年4岁了,他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圆圆的耳朵,两片薄薄的嘴唇,特别招人喜欢。
表弟特别喜欢音乐,每次电视上《智慧树》的主题曲响起来的时候,他就跑到电视机前,兴奋地跳起舞来。表弟跳舞时,颠着小脚,一边跳一边拍着小手,嘴里还哼着歌,真是活泼又可爱。
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三姨做了好多菜,表弟说:哥哥吃这个又说哥哥吃那个。我要回家了,表弟带着稚嫩的童音说:哥哥再来玩哦!
小弟弟买东西还会讨价还价呢!有一次他妈妈领着他去买衣服,选好了衣服,买衣服的阿姨报了价格,他妈妈说:有点贵,小表弟歪着脑袋说:便宜点吧。逗得卖衣服的阿姨哈哈大笑,小小孩子还会讨价还价,行,给你便宜点。
我的小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呀!我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