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我是一个兵作文之
昨天,我终于成为一个兵了。我的愿望就是能当上一个女兵。看电视上的女兵多么潇洒,多么气派!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前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样,一打铃就拎着我的小包上楼。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我惊呆了。每一张桌子上都摆放着雪白的军服。我跑到座位上,原来准备上楼写作业的,但是一发军服,我什么也顾不上了。我丢下包,抱起军服亲了又亲。我把军服像宝贝一样搂在怀里。我想:我当兵了,我入伍了,我可以像交警叔叔们一样神气了!我一直抱着军服,生怕它掉了。而别的同学呢,见了军服后,有的两眼瞪得大大的,有的把帽子抛向空中,有的把它搂在怀里,脸上写满了兴奋、激动,有的把它用嘴叼着,还有的已拿起军服冲出门外。
这套军服上面的衬衫是白色的。左肩上有一个肩章,肩章上写着少年交警。毫无疑问,这是一套交警服。老师还发了一条拉链式蓝黑色领带,一个贝雷帽和一个大沿帽。下面是一条深蓝色的长裤。
昨天上午,我穿着这身军装,往镜子前一站,挺起胸,收起腹。哇,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子里的我帅呆了。我穿起这身衣服,觉得女兵的气质、风度都在我的身上体现出来了。做个敬礼的动作,嘿,真神气!到了下午,新兵入伍大会开始了。我们学校请来了交警大队的二级警司冷叔叔、王叔叔和其它许多交警叔叔。
我好激动,在宣誓的时候,我真想向全世界呐喊:我是一个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