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美丽的太子湾作文之三
今天上午,我们来到了位于西湖边上的太子湾。走进太子湾,抬头便看见“郁金杳花展”几个大字,道路两边都种着含苞欲放的郁金香,它的花瓣紧紧地包着,呈淡绿色,旁边还有许多紫色的薰衣草,美丽极了!我赶紧让爸爸给我拍了几张。
走了一段路 ,我便听到了溪水“哗哗”的声音。原来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呈蓝色,好像是一条蓝宝石彩带铺在花的地毯上。小溪上还有一座弯曲的小桥横在水面上,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再走了一段路,我们便看见了许多叫不说名字美丽的花,有黄的、橙的、白的、红的,令人目不暇接,美丽极了!
太子湾可真美啊!它那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景色,真是一幅如诗如画的画卷。
作文收藏: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之三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语要对您说。以前没有这个机会,今日趁这次习作让我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您辛苦了,在我两三岁时,奶奶经常抱着我说:“你妈妈每一天都要为全家洗衣服,晒被子,做饭,拖地------可辛苦了,长大了你可要帮妈妈多做点事哦!”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懂,也什么都不会但能想得到您有多辛苦。我爱您,妈妈!
您误会我了,记得小时候,我有点贪吃,家里的最终两块蛋糕没有了,您偏偏把茅头指向了我。当时有六块蛋糕,爷爷,奶奶各拿了一块,您和爸爸各吃了一块,我和哥哥肚子是饱的就把最终两块蛋糕放进了冰箱。我和哥哥出门玩了大半天,回来后肚子饿了才把两块蛋糕吃掉了。可您偏偏说还有两块蛋糕。我那时真不明白您是忘记了,还是怎样的,平白无辜地被您打了一顿,还扣了我的零花钱。期望以后再不要发生这种事情了。
亲爱的妈妈,我的话说完了,您在外面打工够辛苦的,期望我们早日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