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窗外范例
每逢佳节时分,家家户户都和乐融融,齐聚一堂,透过每一扇窗,都可以看见温馨的一幕。在我们沉浸于欢乐气氛中时,是否,有考虑到窗外的场景?
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儿,那些露宿街头的人儿,即使是节日,但他们依然无法拥有温馨的一刻。我们,可曾想过他们?白日,他们穿梭在人群之中,向路人乞讨,时而会遭受他人的鄙视,他们放下尊严乞讨着;夜晚,他们躲在一角落,用一张报纸盖在身上,便能入睡;穿着别人不穿了的衣服;吃着别人吃剩下的东西……他们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生活着,可是又有谁曾关怀过他们?
社会在不断进步着,人们便越来越追求精神生活,为自己的子女买进一所好学校就读,让他们的子女享受着高等的教育,学习用具样样齐全,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但,有谁曾想过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他们同样也受教育,但是,却没有我们来得美好,他们所拥有的是简陋得不能再简陋的教室,单一得不能再单一的教材;几个人挤在一张桌子前,共享一本书,甚至,一本书中还漏了几页……天真的他们,依然很努力地学习,依然很快乐,可是又有谁曾真正关怀过他们?
在大城市中,有的人一直在不断劳动着,勤劳的双手将这座城市美化,他们,就是那些尽职尽责的城市清洁工。每天清晨,天还未有一丝亮色,他们便开始工作了,扫便城市的角角落落,付出的汗水与辛劳是如此伟大;但是,又有多少人打从心底里鄙视这份工作?更有甚者,有的人不仅不体谅清洁工的的辛劳,反尔还肆无忌惮地随意乱扔垃圾,这,是多么可悲!
同样生活在这座城市中,同样是在这一片蓝天下,同样有血有肉有情,为什么有的人这样光鲜亮丽?有的人竟如此卑微?
再次逢过年过节时,再次享受着家庭温暖时,再次感受人间冷暖时,请想起他们,请记起他们,将我们的喜悦,分给他们一些,让他们感受这份情和爱,将祝福传递给更多,更多的人……
比赛开始了,教官一声令下,我们飞虎队就开始战斗了,我们躲到了树下,准备开始出击。我一个人偷偷往闪电队那里冲,可没想到那时没子弹了,趁我上子弹时,敌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打死了一条命。再不逃就完蛋了,我以火箭的速度逃了回去,到大树底下趴了下来。突然,三个队员送上门来了,我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嘟嘟嘟嘟嘟嘟”,往他们红心射,他们的控制器上立刻传来了几声惨叫,“啊……”他们便马上转过头来。我身子一闪,躲到树后面,那三人没发现我,只好沮丧地逃走了。
我跑回了阵地,可那些敌人早已埋伏在阵地,刚跑进来,就被打了一枪,丢了一条命。只好暂时抵抗了,要是抵抗不住就马上逃走。果然我寡不敌众,又丢了两条命,我只好赶紧逃跑。我逃到队友的地方,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可好端端的,却又被老师们干掉了。
我们有那么多命,却照样被干掉了,那些战场上的叔叔阿姨,只有一条命,可还是不怕死。我们要珍惜这些命,要不然再多的命也会被打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