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前,明月依旧,月光洋洋洒洒地从,窗前滑落,如丝,如绸,仿佛绵延着我的愁绪。
不知是谁将这一轮满月推上天空,我望着如镜的圆月,望着寂静的黑夜,显得无比惆怅。
我对着月亮诉说我的故事,诉说我的烦恼。初三最后的日子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分数打击着我的心,不停地给我敲响警钟。月亮高高地挂在枝头,月光凄凉地扫向大地,更增添了我的愁绪。
哦!,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月亮正是经历了弦月才赢得了现在的满月啊!在无数个黑夜,她不停的奋斗,默默地努力着,用自己的行为和动作的美丽叙述着满月的故事。
自古以来,有多少人望着这明月饮酒作诗,是谁举杯邀月,和月亮影子一起失败?是谁站在高楼上对着月光等待夫君?又是谁沐浴在月光中饮丹桂,不知摇落根,素娥应信别离愁?他们将自己的愁绪寄托在这月亮上,而我却要告别月夜的沉寂。
我要告别月夜的沉寂,我要告别这忧伤的心情。
打开窗子,不是为了诉说,不是为了悲伤,仔细端详着这轮满月,明亮而又端庄,清爽而不妖媚,这就是月亮本身的色彩吧!我的心潮开始荡漾。我能看到她奋斗的历程,我能看到她失败的痕迹,原来月亮不是沉寂的,她是成功的。
月光依旧,我坐在窗前,开心的一笑,我知道我要告别月夜的沉寂告别我的烦恼,告别我的过失,我又要重新上路了。
君不见,此月方从远古来,历沧桑,经兴衰,看千古风流,看花开花落,初夏高悬不语,娟然如喜!
告别月夜的沉寂,我会变成一轮满月!
鸟儿告别母亲,是去拥抱天空,落叶告别树枝,是盈育希望,小帆告别海洋,是去接受挑战。
每一朵玫瑰花不都有刺,美的东西留给你的并不一定就只有美好的回忆。新奇刺激亡物,对于那些处于无知的年龄的孩子来说是极俱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