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告别昨天的篇一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这是一句众人皆知的话,有些人老是后悔在昨天发生的种种,也有些人曾那样留恋“昨天”。但时间匆匆流逝,向沙漏一般,握得越紧,逝得越快。
一天终将过去,失败终将成为往事。一个人活着,难道只是在失败后的后悔中徘徊吗?上帝造人,给予我们生命,是想让我们快乐,也就是让我们学着告别昨天。天将破晓,意味着昨日以去,要以一个乐观,积极的心迎接新的一天。
一天终将过去,而今天也会变成明天。时间流去是悄无声息的,昨天已经过去,永不复返;在眷恋昨天时的今天,也很快的离开,变成昨天;明天即将到来,但也会很快的消逝。
我们不能总是幻想着明天,怀念着昨天,可对于今天而言,对时间莫不关心,任其飞逝。
告别昨天,告别昨天的成功与失败。智慧的人不会留恋“昨天。一天终将过去,成功终将成为历史,你可以把它载入你辉煌的人生史册,但绝不能永远将它印刻在脑中。一天终将过去,失败也会成为一个教训,它可以带你走向成功,但不要因它而变得消极。你可以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和每一丝真诚的感动,但不能再在这个蜜罐中徘徊。
快乐的日子使我们欢笑,美好的回忆令我们怀念,充实的人生让我们自豪。但是我们要充实的过好每一天。不要让时间流逝,不要因为明天而变得慵懒。现实是对历史的告别,今天是对昨天的告别。今日等于新的开始,让我们忘掉昨天的成功与失败,开始新一轮的挑战!
作文推荐: 童年趣事文章(一篇)
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有趣的事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是“枪战”。
那天天朗气清,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快把我变成大包子了。我们去游乐园玩。我和小哥哥走到了“枪战”游戏场地,来到里面,换好衣服。我们是潜伏者,剩下的人是保卫者。我心想:走着瞧吧!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
游戏开始了,我心里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哥来到障碍物后面,在那寻找“猎物”。之后,同伴也来了。突然,一个狙击手射中了小哥。小哥说:“我中弹
了。”“可恶,竟然敢打我小哥,看我不收拾你们。”说完之后,我和几个同伴来到他们基地附近。接着,他们有几个人探出头来,我迅速拿起冲锋枪,站起来,连跑带射地冲进了他们的阵地。之后,我捉住一人,“俘虏”的同伴闻风赶来,他们对我说:“快放了他!”我说:“哼!我不放。”接着,我的同伴悄悄消灭一个“敌人”。为了游戏的精彩,我把“俘虏”放了,但我趁机打了他们好几下。
突然,工作人员说:“这场游戏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迫不及待地重新对战了……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