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小熊作文范文
我的小熊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熊,哈哈!吓一跳吧,是玩具熊,是我自己睡觉的时候用的。
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半圆形的耳朵、弓弓的鼻子、头上还有一个小蝴蝶结。还穿着一个小裙子。是粉色的,半袖还有粉白的小碎花。上面领子戴着五颜六色的道道,蓝的、黑的、白的、黄的、红的可漂亮了,中间还有一个蝴蝶结也是粉白色的小碎花,最底下还有白色的小花边,两只胳膊总是自然下垂,还是软软的。腿也是软的,可以坐可以站。可站还得扶着。好像一个小婴儿。
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我童年的伙伴,当我睡觉的时候它也随我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