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自己是个很失败的人。
一天只知道睡了吃,吃了睡,整天无所事事。新学期就要开始了,作业还多得像天上的云儿那么多,整天规定的计划基本泡汤。用某人説的話,你呀,革命意志不够坚定!瞅瞅自己,然也。整天处于崩溃的边缘。暗想着:明天早上做下午做结果总是早上天没亮就忙着上网打游戏,下午疯狂看电视,傍晚就和几个死党一起打球结果妈每天问我作业啥时候做完。明天吧!
百瑕之余还不忘上网,作业就摆电脑桌上。盯着电脑陷入无限遐想中:先做作业吧。反正上网时间多得是。如果今天完成了,搞不好妈会很高兴!一高兴不就会赏我吗?嘿!但又转念一想:反正时间有的是,今天几个哥们还邀我打游戏呢!明天再做!也就不遗余力地投身进游戏中。
傍晚走在大街上感觉挺横!不为别的,就是和哥们网上血拼大获全胜!心情一高兴,立马去家附近的理发店理了发,老板娘説了一句話使我大受打击:瞧,成绩好的人就是不一样!比我家那个听话多了!汗
顺带提一下,我的成绩在年级还不算太差。倒数再怎么着也排得到倒数几名。不过品行不太好,身为课代表隔天差五就因为作业没完成被老师罚站。但考试时怎么着也不差,老师感叹啊:这小子考运怎么这么好!顿时狂晕
总的说来呢,也不算什么优秀生,因为我上课常和老师顶嘴,自习时和同学聊天,没事呢就破坏点花早树木。或者呢就在一张纸上画纸乌龟粘人背上,再找些同学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