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成为大树,那么你就成为大树。如果你无法成为大树,也不妨成为一株小草。因为,小草也有属于自己的坚强。
如果你能成为太阳,那么你就成为太阳。如果你无法成为太阳,也不妨成为一颗星星。因为,星星也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太阳有太阳炽热的光,星星有星星微弱的光。那么,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电脑是我的好帮手,我喜欢它,因为它能带给我信息,带给我知识,带给我欢乐。但我也常因沉迷虚拟世界而忽略现实世界。
比如,有时我能在电脑上听上一二小时的歌,听得迷失自我,忘记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的眼里,似乎只有虚拟世界,取代自我的,则是一个个音符。电脑对我的身体健康也造成了危害,可我还是深爱着它。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突然接触到了编程,我一下子就被迷住了。那是电脑里的一个程序,可以制作动画,还能制作一个个小游戏呢。
首先,我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研究,发现了可以创作角色,能控制角色的动作、语音等。
我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能操控一只小猫移动了。学会之后,其实很简单。调整方向,调整条件,调整距离总共有5项需要调整。调整反,就算完成了。
我有许多作品,可以召唤他们进行对话,甚至还能进行赛车、赛跑等比赛。我想说,我有属于我的光芒,那就是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