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未来的月球生活作文
我坐上了时光机,来到2030年的地球。走进车库,映入眼帘的是一艘崭新的飞船。我坚决跳上飞船,飞向未来人栖身的星球——月球。
飞船稳稳降落,一股清爽而又伴着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望着面前繁华的景象,我不禁傻了眼:像彩虹一样的七彩街市两旁,有着油菜般碧绿的草坪,宝石般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悠呆的白云。远处没有烟筒和化工厂,只有连绵的青山;没有排着武气的小汽车,只有新型的太阳能飞船……我面前的月球,不是我平时栖身的那个几乎破损而快毁灭的星球,而是这个恍若仙境般锦绣,神秘的星球——月球。
我来到居民区,这儿的屋子,有的如皇宫般精致豪华;有的如宝塔冲天;有的如沙漠的骆驼……应有尽有,无所不有,而且这些屋子还具有抗震,防灾和安全洞口。我走进一幢别致的屋前参观。门外设有指纹识别系统,除了主人外,其他要进入这幢屋子的人,都得通过机器人识别好坏后登记才能进去。
走进屋里,只见几个小型机器人在工作,例如:厨房的机器厨师,你只需说出你要的东西,它最多一分钟完成,并按照你的口味做尽情享受厚味的佳肴。客厅里有五个按钮,红色的是将客厅天色转化为温顺的春日;黄色的是转化为炎热的夏日;蓝色禾绿是分别转化为严寒的冬天和凉爽的秋日;而最后一个紫色是将客厅转化为不冷不热的天色……坐在客厅中受着季节的变化欢快。
此外。房子里还有游泳池。健身房。游乐园。跳舞厅。钢琴室……一切按照个人的喜好而添加减少。这样的屋子,可谓是仙境中的仙境哇!
走上街道,只要手一挥,便有飞船降落到你身旁听候命令。长长的街道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我随意来到一个店铺前,挑了一条闪着光的珍珠链子,那位摆摊伙子启齿了:“这可是稀有的月亮石制成的。这个珍珠可以在晚上闪出耀眼的毫光,这样就不用使用点灯之类的东西;而早上也能像翡翠一样发光,这可是月球上的商品哦!”“嗯嗯。”我满心欢喜的点点头。我买下了它,当做是月球游览的纪念品。我一边走,一边看着珍珠;一边欢喜,一边惊疑。
在2030年的月球玩了一天,我又坐上时光机,预备回到20xx年的地球上了。我望着锦绣的月球,想:真但愿有一天地球也能那么锦绣。富饶,让人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糊口。
在成长的岁月中,谁来为我留下了那些美好的曾经?
从小就喜欢话,喜欢看花儿笑喜欢它馨香的气息,喜爱它典雅的韵味,于是,便吵着要养一盆花,一盆属于自己的花,把它放在自己的屋里,天天都看到它终于妈妈为我要了一棵花苗,我欣喜极了,小心的把他种在我的小花盆里,它支起的小叶片嫩嫩的绿绿的,我一直不眨眼睛的盯着它看,那时候我觉得它仿佛便是我种下的一份希望,于是,每天放学,我都守在它身边,我象是等待一份礼物一样,很迫切而更惊喜的想要看看它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它开的花是什么样子的?就这样在我的期待中,在我的守望中,它终于开花了,那天,我更是兴奋的一圈圈的为着它看,激动的睡不着觉,仿佛在梦乡里他依然会看到我的小呆呆(我叫那盆花呆呆)在阳光下绽放它甜美的微笑,温暖着我小小的同稚的心灵。
看,那是我们的学校,课堂上,有老师的辛勤,有我们的支柱,有老师的希望,也有我们的梦想,在大操场上,我们同老师一起打排球,真是热烈极了,我们的汗水在阳光下蒸发,我们的欢声笑语传递在学校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的每一次加油呐喊都凝聚成了一股力量,使我们跳的更高更员总是习惯在窗前数着每个日出日落,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都会给人以振奋的力量每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叹不时的让人感发一天如此之快的叹息,今天终于究会让成长为昨天,明天终究会为我今天现在也终究会成为过去而未来,也终究不会再遥远。
时间的沙喽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正成长的路上,我知道,也许以后,我会养很多的花,可再美的花也远不及我第一次养呆呆的般惊喜与渴望,那般的激动与欣喜。我们是同学,我们是师生,可是我们终有一天分开,我们总会有属于自己不同的生活。日出加日落就等于一天,而一天有一天的消逝就成了岁月,再早的日子是日出可岁月从月却从未歇过。
时光就想一阵风会吹散空气,会吹淡记忆,一但它被吹开,就象是吹散了的蒲公英再也难以抓回,只有蒲公英将它的伞儿抓住,只有我们将美好那些曾经深深的刻在心中,等到风吹过也不会吹散那牢固的种子,也不会吹淡那记忆中的印记。
因为在我成长中,我学会了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