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作文
“耶,能去美国旅游喽!”我边叫边上了G9861号飞机,这架飞机可神奇了!
首先,这架飞机不需要驾驶,它会自动按照航向飞行,而且速度可以达到9000千米/时。假如从杭州飞往美国纽约,也就三个小时左右。
假如碰到什么故障,飞机被迫降落到水中,你也不必慌张,机底的备用装置——水中发念头开始工作,飞机就变成了潜水艇。这时你可以把窗户打开,可以捞鱼,带回家作为纪念。有人也许会问那飞机不是会进水吗?不用担心,飞机中有一种“防水空调——水进来就会立刻消失。那万一鲨鱼来了呢?飞机侧面有水中核枪弹,会自动瞄准鲨鱼,把它吓走。
假如飞机在陆地或山上着陆,机底有六个轮子,飞机就变成了车子。这“车子”可不普通,它有10只排气管,而且有10个发念头,速度就别提了——850千米/时。这时飞机电脑会问您:“需要呼吸新鲜空气吗?”你只要说“要”,你嘴上就戴上了空气净化罩,你的座椅就会弹到飞机外,就只有两根栏杆连接着。但不用担心,这栏杆相称牢固,座椅有10吨重的货物,这栏杆也不会中断掉。假如你觉得风太大,就可以喊:“风太大!”这时,座椅后面就弹出一个玻璃罩,在玻璃罩的中间有一扇小窗户,把它打开,就又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了,可风却小了许多!
这架飞机不仅高级,而且服务也很特别。飞机的服务员不是人类,而是隐形机器人。你要叫服务员,不需要按按钮,只需叫“服务员!”隐形机器人服务员就会迅速到达:“您有什么需要?”这时您只要吩咐就行了,机器人服务员也一定给您办妥。
“美国纽约到了,请各位乘客下飞机。”“妈妈,到了。”我叫醒睡着的妈妈。出了飞机,你就走到电梯处,电梯会以很快的速度把你送到飞机场大门处。
怎么样,有空你去美国时,是不是也想搭乘G9861号飞机呢?要预订的话,我有预订号码——95008980,票价也不贵,只要2250元人民币哦!快去抢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