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拍卖会六年级叙事作文之
拍卖会
起价2元!5元、10元、15、17、19!成交!
大家应该都熟悉这声音,不错!就是拍卖会,一个似乎于跳蚤市场的特殊拍卖会正在五(七)班进行着。
星期二上午,张老师很神秘地说了这件事,我们可开心了,做好充足的准备等着拍卖会的到来。
星期四的下午,拍卖会正式开始了。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教室的气氛越来越浓了,同学们个个欢天喜地。张老师也不例外,只见她手拿拍卖锤,嘴里不停地说着一次,两次,三次,成交!无论是买者还是卖者,心里都很开心。
起价1元,只见周浩源正在拍卖她的小松鼠玩偶,小松鼠虎头虎脑的样子十分可爱,我想:它一定会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果然,10元、17!辛诗怡和宗陈纳言激烈地竞争着小松鼠,她俩不甘示弱,谁也不让谁。
这时,张老师敲了敲拍卖锤19,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小松鼠玩偶顺利地被宗陈纳言的高价给买走了。
随后,也有不少物品成功卖出和买入,同学们把卖来的钱全给了班费。最后,我们一共得入班费285元。
好开心啊!虽然我没在拍卖会上买到自己喜爱的东西,但我依旧很happy!
精选作文: 六年级的教室作文(篇四)
我的“家”在公园路小学1号教学楼二楼左侧。我每天走进学校,来到班门口都看见我们宽敞明亮的教室,我感觉很温暖。
来到我们的教室,一进门你就可以看见一个黄色的讲台。上面整齐地摆放着老师上课所需要的粉笔和书本。讲台后面有一个黑板,老师将自己的知识通过黑版告诉我们,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班会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工程师的故事,并郑重的在黑板上写下了“你今天的态度,决定你明天住的房子”,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那次班会课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教室的中央是一排排桌椅。桌椅都是棕色的。在这个一尘不染的教室里,同学们就是坐在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瞧,他们在知识的天空中飞翔,学得是那么地认真。
教室的最后面是一个办着黑板报的黑板。它是展示我们才华的园地。在这块黑板的中央,大大的写着“走进节能”几个粉字,粉字的下面抄了许多关于节约的常识,还有几篇与主题相关的文章。他看上去是那么地协调、漂亮。可见咱们的同学是多么地能干呀。
四面的墙壁上贴著名人名言,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天花板的上面有六台高吊电扇。电扇是白色的。夏天的时候,同学们开着电扇呼呼吹着,电扇旋转得特别快。就像直升飞机。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