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不知道呛了多少次水,喝了多少口水,才学会的。我从一个旱鸭子变成了一个水上漂。
就来说说我是怎样学会吧。刚开始我是非常怕深水的,只敢在四五十厘米的地方。我对深水非常好奇,想去看又不敢去,最终,我壮着胆,咬紧牙,硬着头皮。慢慢地走到了深水区,用脚探了探,深不见底。突然,脚滑了一下,整个人滑倒了深水区,我整个人顿时慌了,用手用力地拍打。神不知鬼不觉地又游到了浅水区。从那一次起,我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对游泳感兴趣了。
后来,经过爸爸的不断指导,和自己不断地坚持去游去悟。最终我学会了游泳。
就算会游也不能骄傲。记得上一次,我在深水区练习自由泳,自以为自己很会游,所以游得很慢。顿时整个人就没了力气,可能是供氧不足的缘故吧。我游啊游,游啊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倒边。累得我只喘气。
我不仅学会了游泳,也从游泳得出了一个道理:学会了一个东西不能骄傲,要继续进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