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一切看上去都是有生命的。
你看教室的珍藏
当有人拿起黑板擦擦黑板的时候,黑板擦就变成一个活泼的小孩,一会儿跑到这边去扫扫,一会儿跑到那边去扫扫,把黑板打扫得干干净净。
铅笔是一个会溜冰的小孩,一转眼的功夫,他就在纸上留下他溜冰鞋的痕迹。
当你写错字的时候,是谁帮你把错字擦掉的呢?没错,是橡皮擦。他可是个勤劳的清洁工,受不了一点脏东西,只要是脏东西(错字)他一定帮你擦掉。
再看我家里的珍藏
奖杯像军人一样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我仿佛听到他的鼓励:继续加油哦!
电视机在那儿默默地发呆,或许他在想:小主人快点做完作业来陪我吧!
玩具像复读机一样,一直絮絮叨叨: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快来和我们一起玩
床在那里躺着,心理疑惑不解:为什么我要让主人一天12个小时躺在我身上呢?
是的,世界上存在的奇妙的事物是无穷的,只要我们一起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