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师决定明天去参观动物园,我们都开心极了!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动物园里。哇!我们大声地叫了起来。看啊!那边的大象正在用鼻子吸围栏里的小池塘里水洗澡呢!长颈鹿用它的长脖子吃树上的叶子。狮子对着围栏外的小朋友吼叫,狮子的吼叫声像鞭炮的响声一样呢!猴子正在玩爬假山的游戏……
这时,有人说:“动物们饿了,我们给它们点东西吃吧”!这位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陈显鸿。陈显鸿掰了一点的小面包给长颈鹿吃,长颈鹿摆摆身子,好像在说“谢谢!”我们纷纷效仿,跟动物们打成一片。真是非常开心!
我最要感谢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启蒙老师——万老师。他,在别人眼里非常严肃,当然,在那件事之前,我也不例外。
万老师长着一头长长而又有着黝黑发亮的头发,她那头发特别顺,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就会晖映在万老师的头发上,显得亮滋滋地。万老师长着一个瘦高的个子。
万老师教书已经教了多年了,每次上她课时候,都非常喜欢李老师讲得课。不管有些同学的成绩是好与坏,万老师都没有抛却过一位学生。固然有时候对我们严肃了一点,但是我们也不怎么听话,万老师在心目中也很伤心。
万老师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没有抹藏在心里,而却一次次的原谅我们。万老师感恩之情,我无已回报,只愿您永久年青。
在初一年级下学期,我那时恰是青春叛逆期,我竟然早恋了,那3时候我认为只要我们小心点,老师就不会发现,谁知,最后老师仍是发现了,那时候,我认为你会很严肃很严肃的批评我一整理,但您并没有,而是很慈爱很慈爱的教育我,慈爱到我都不熟悉你了,你知道,我一直很怕你,固然我是学习委员,学习不错,但我就是怕你,还就是在特殊时期,快小考的时候早恋了。
还记得当时你对我说:“你固然学习一直不错,但这种事好像在你们这种时期早了点,你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小考考一个好成绩,你们这样是会影响学习的,好了,你们自己想清晰,回去吧!”
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想清晰之后,我们彻底崩了,是啊!现在是学习的高峰时期,怎么能早恋呢?我陷入深深的沉思。老师,谢谢你,是你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