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作文之
今年的二月份,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
厦门又叫鹭岛,因为在很久以前,厦门只是一个普通的岛屿,岛屿上有很多白鹭,因此而得名鹭岛。
厦门的景色宜人,大路两旁高达粗壮的椰子树,这些椰子树就像一个个挺拔的战士,守卫着厦门。
我们还去了厦门的鼓浪屿、园博苑、主题公园、厦门大学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主题公园了,因为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游戏项目,我们先玩了“疯狂摩轮”、“摩天轮”、“鬼屋”、“疯狂荡秋千”、“真人CF”等等。我最爱玩的就是“真人CF”了。“真人CF”游戏开始了,我和爸爸还有两个姐姐一队,我们的对手是四个大哥哥----一看他们的架势就是安电脑版CF玩多了的。一出场,我队的两个大姐姐就被击中了!经过我的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这两个姐姐反正已经“牺牲”了,就让这两个姐姐当诱饵先到战场外,他们没看清肯定会攻击这两个大姐姐,此时,爸爸从背后包抄,我在前面狙击,到那时他们肯定输,嘻嘻,我聪明吧!计划开始了,第一步做的非常成功,但第二步出现了差错,导致爸爸“阵亡”了!可恶可恶真可恶!此时的我已经没有了任何信心。突然,我想起了一句话:“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正是这句话提起了我的精神,于是,我瞄准敌人,发起了猛烈的攻击,结果,才打中了一个人,我就暴露了,被“干掉”了。此时,我军已全军覆没,以失败告终。
厦门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如果你要到厦门来玩,可一定要叫上我呦,我可是一名不错的小导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