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话题作文之五
秋天虽然不如春天那么五彩缤纷,百花齐放,不如夏天那么温暖,热情,不如冬天那么圣洁,美丽,可是,秋天有它独特的美,我认为秋天还是最多彩的。
秋天的天空是多彩的,你瞧一瞧那蔚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飘来飘去,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狗,一会变成一匹洁白的正在飞奔的小马,再一看,还像一团团软绵绵的棉花,一会儿好像在说:这里真好玩呀!真是千变万化!天空中还有那些飞往南方的大雁,一会儿变成人字形,一会变成一字形。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还,十场秋雨得穿棉."绵绵的秋雨给我们带来丝丝凉意,我们收起了漂亮的短袖,短裤,那出了漂亮的外套,下雨的时候有好多的小朋友拿着伞在雨地里转来转去,好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
秋天是多彩的,大树随着天气把绿色的外套脱下了,换成了金色,天气更冷了大树把外套献给了大地妈妈。你看枫树,它那火红火红的颜色燃烧了我的心。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好像一个个害羞的洋娃娃,可是怎么躲都躲不开人们喜爱他的眼睛呀!还有那些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珍珠那样璀璨,美丽。
秋天是多彩,快乐的,在秋天里有教师节,中秋节,重阳节,在这些节日里,我最喜欢中秋节,这一天,人们吃月饼,赏月,非常开心,还有人依偎在妈妈怀里,听嫦娥奔月的故事。
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有趣的,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