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话题作文之五
今日是我们学校一、三、五的趣味运动会,我参加的是抱球接力和仰卧起坐还有五人两足。
抱球接力赛是在上午进行的,那时候,主席台上姹紫嫣红,许多五颜六色的旗子在天空中随风飘扬,我们端端正正的坐在看台上,眺望远方,美丽极了!在宝蓝色的天空下,把我们衬托的是那么美!
该抱球接力了,我们班参赛的跃跃欲试,开始比赛了,我左手在前右手在后,等着前面偶的同学抱完,最终到我了,我还是左手在前右手在后,只可是脚从合着的也变成了左脚在前右脚在后,我一个健步飞到了呼啦圈旁,抱起球就跑。我每只手抱一个,中间又夹了一个。我迈开小短腿,一阵快跑,到了终点。我把球放下,固定住后,然后扭头又一阵快跑,和对方击掌后,我就回到了班级。这只是抱球接力,还有仰卧起坐和五人两足呢!可是这两个都是在午时。
到了午时,我们先进行的是仰卧起坐,六年级给我们摁腿,给我摁腿的是个大姐姐,可是他给我摁的很松,可是我还是挺牛的,33个,因为我以前都是一分钟15个。此刻是一分钟33个,还是能够的。
仰卧起坐完了就是五人两足了。可是五人两足是在教师比赛的后面,所以我等了半天时间才等到了我们的五人两足。
该五人两足了,我和其他四位同学脱下鞋,把脚套进器材里,然后又穿上鞋,准备开始,只听利于教师一声令下,我们一齐喊着“一二,一二,一二”高抬腿迈大步的跑向终点。最终,我们稳重的脚步甩掉了好多人,太开心了。可是最终是第一还是第二还是第几,我们目前还不明白,可是重在参与吗!
趣味运动会很快的结束了,也结束了我们的欢乐时光,我喜欢今年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