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准备种一个可爱的乳白色的小蒜瓣,首先,我将干得都出现裂缝了的土壤撒上水,然后,我用铲子将土块捣碎,接着我用手指在花盆的正中央掏了一个小洞,种上了我可爱的小蒜瓣,就这样,我的小蒜瓣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最后,我将它放到阳台上,等待它成长。
过了几天,小蒜瓣的头上长出了一个黄豆似的小鼓包,根也长了不少。这可把我乐坏了,我赶忙给它浇水,使它快快长大。
果然不出所料,才过了两天,我的小蒜瓣已经长得非常强壮了,它头上的那个小鼓包一下子变成深绿色,在小鼓包的周围变成了紫色,小蒜瓣的身板好像挺得更直了,简直能和松树相提并论了。现在,我的小蒜瓣早已长出了绿油油的苗,碧绿地发亮。
你喜欢我的小蒜瓣的成长之旅吗?它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收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