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未来的学校也会焕然一新,学校里面的东西都是智能的。
当你来到学校,会见到几座高大的蓝色教学楼,这全是机器人盖成的,来回出入不用手的,甚至还能从墙里出入呢!就是不小心摔倒也不会跌伤,因为教学楼有自动保护程序!
你会发现这个学校少了什么,哦,原来是没有操场,没关系,为了节约用地,设计师把操场设计到地下了。下课了,教室会整体下移,那里通过感应会灯火通明,什么体育器材都有呢,同学们可以打球,可以滑梯,可以疯狂的玩自己想玩的东西。
过一会儿,你会发现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蓝色,那你就该去上课了,再也不用听那刺耳的上课铃。
上课了,你的学习桌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需要的学习用品,机器人还为你准备好了美味的果汁,你可以边品尝边听老师讲课,老师就是擎天柱,他高高大大,威力无穷,会的知识可多了,全宇宙的事情他都知道,佩服死他了。同学们上课都听的可认真了!
放学了,学校大门会自动打开,智能出门机会自动启动gps定位,同学们的家人位置和图像都会出现在大屏幕上,同学们各自拿出对讲机和家人沟通,然后就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你瞅瞅,未来的学校是不是特美好?等我长大了,我会让这一切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