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左右之
春姑娘悄悄的,轻轻的,默默的走进了这个绿色的大地。
啊,我在这绿色的大地上走着,太阳伯伯把他那金黄色色的胡须抛向大地。一只青蛙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小蝌蚪在那碧绿的池塘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感受着春天的快乐。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在凸凹不平的石路上散步,四周的树上长出了新芽,嫩绿嫩绿的,美极了,还散发着一股草香味儿,闻了后觉得心神气爽。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湖边,这湖好美好美,碧绿的湖水,两岸栽着红的花,绿的草,真是美极了!天空中突然飞来了一只白天鹅,落在了碧绿的湖水上。过了一会儿,她飞上了天空,我的目光随着天鹅缓缓地移动着。我看着看着,一群燕子从南方赶来。她们一会儿成‘人’字形,一会儿成‘一’字形,白天鹅就像一位迎接燕子的使者,陪着燕子一同飞进美丽的春天!
我找到了春天,我找到了一个鸟鱼花香的春天!
我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喜欢夏日的叠叠绿叶,也喜欢秋天的田野,更喜欢冬天的鹅毛大雪。
清晨,我拉开窗帘,便看见许许多多的白色小精灵飞来飞去,到处银装素裹。小树是洁白的,车辆是洁白的,就连房子也是洁白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圣洁无瑕。冬姑娘把我们的世界打扮得美轮美夹,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这是一场罕见的大雪。刚开始,天上洒下的是珍珠般的雪粒子,如小雨点儿般。落在脸上,痒酥酥的,直往你头发里、衣领里钻。渐渐地,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它便覆盖了我周围的一切。
这可乐坏了我。我戴上手套,拿上小刀,便冲出家门。叫上两个同窗好友,便准备来创造我们的艺术品。首先,我要做好冰。我抓起一把雪花,使劲捏。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捏出一小块冰。看看她们。天哪,姜雨已经做好了,她的小兔子在白雪的辉映下闪闪发光。
吕丽媛呢,原来,她连一块冰也没有捏出来,还不如我呢!我要开始雕刻了。不一会儿,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狗便诞生了。
大雪依旧漫天飞舞,我想对这个粉装玉砌的世界说:“洁白的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