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在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
一天的清晨,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心想:是谁啊!一大早就“乒乒乓乓”的,好烦啊!我想着便伸了个懒腰,揉着惺忪的眼睛走进了卫生间。我心里不住的纳闷:到底是谁啊!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厨房门口,头往里探了探,只见妈妈正在为我准备早餐,妈妈娴熟的磕好鸡蛋,把它搅匀。我想:妈妈应该在为我煎荷包蛋吧!我鼻子一酸,差点哭了出来。我怕妈妈察觉,便回到了房间。
躺在床上,我久久不能入眠,满脑子想得都是妈妈为我做早餐的情景。“吱呀”门开了,妈妈轻轻地走了进来,弯腰捡起了我踢落在地上的被子,轻轻地盖在了我的身上,叹了口气说:“这孩子真是的,晚上盖被子也不好好盖,都把被子踢在了地上。”如果在以前,我一定会认为妈妈很烦,但是今天,我觉得这句话格外的温馨、亲切。因为这短短的一句话,包含着妈妈对我浓浓的爱。但是有时候,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有时会和妈妈顶嘴、吵架。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您辛苦了!”
美是到处都有的,赶快拿起属于你的相机,记录下属于你自己的美好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