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逛庙会300字篇一
今年过年因为郑州有雾霾的天气情况,不能放烟花,我很失望。爸爸妈妈答应我可以去开封万岁山逛庙会,我一下子又开心起来。在一个晴朗的早上,天晴冷晴冷的,我们一家出发去逛庙会,我的心情很愉快,真想一下子就飞过去,我兴奋极了。
买票进去后,哇,人好多啊,大家都喜气洋洋的,真热闹!在大门口就有一个大大的舞台,演员们都穿着漂亮的古代服装在表演,我都很喜欢。表演很有特点,配合着音乐他们有的舞剑、有的弹筝、有的吹箫,真是让人耳目一新。我和妹妹很兴奋,一直不想离开。
接下来,我们还看了舞狮表演、杂技表演、训鸟表演和踩高跷的表演。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演出这么好的、精彩的节目,赢得大家的掌声。我最喜欢的舞狮表演是很惊险的一个表演,他们要在那么高的台子上进行很多高难度的动作表演,我为他们倒吸了一口冷气。
看完表演后,爸爸又给我买了我盼望了很久的棉花糖,好好吃!今天的收获真多,我喜欢这个节日,我最爱的---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