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作文
“哈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不用说,一定是我的爸爸在逗我们玩了。哪里有我的爸爸,哪里就有笑声。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外面吃饭。等了老半天只上了一道花生米,这时候我抱怨道:“怎么还不上菜?不吃饭啦?”爸爸收起平常的笑容,一脸严肃:“快吃!吃完了走人!不吃拉倒!对,不能吃完,明天早餐怎么办?”明明是一句引人发笑的话,却一脸严肃地说,更增添了趣味性,使我们哄堂大笑。
爸爸还喜欢唱歌,总是把歌改成搞笑版。最近他总是听《五环之歌》,听着听着就改变了:“啊无(五)锡(溪),你比三溪多两溪~~啊~~无(五)锡(溪),你比巴(八)西(溪)少三溪~~”我们都笑得合不上嘴。他又唱:“小二婆,马二婆,神神地爬山破。”我说:“换一首歌!”他想了想,又唱:“小三婆,马三婆,神神地爬山坡。”我笑着说:“还是不听了吧!”谁知老爸他又说:“这怎么行?小四婆和马四婆会不高兴的!来,不急。小四婆,马四婆,神神地爬山坡。”又自己唱了起来。几乎爸爸喜欢的歌,都被改成了搞笑版。
爸爸的搞笑,一半是自己,一半是看电视看的。没事就翻翻《欢乐喜剧人》,看上那么几段,自己笑笑,也把经典片段分享给我们。
我喜欢我的爸爸,是爸爸使我的童年充满欢乐,充满笑声。当然,也是爸爸,才让我成为“开心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