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千岛湖作文300字400字
湖,美的象征。秀丽的西湖我去过了,而千岛湖我没有去过。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游览了美丽的千岛湖。十月五日上午八点,我们上了游船开始千岛湖的游览旅程。船在湖面上行驶,湖水清澈,岛屿群星密布形态奇特。我们先到黄山尖岛,我没有坐缆车,而是自己徒步登山。
经过努力,我终于到达了山顶。从观岛台上向下望去,九十多个岛屿尽收眼底,犹如一串串珍珠撒落在湖面上。经爸爸的提示,我看出了一个个小岛组成了“天下为公”四个大字。我感叹于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游完了黄山尖岛,吃过午饭后,我又去了天池岛和鸟岛。鸟岛上有鸵鸟、孔雀、金刚鹦鹉等等。我最感兴趣的是鸵鸟和金刚鹦鹉。鸵鸟的蛋差不多有我的头那么大,它们的腿非常高,活像两根细长灵活的树杈。金刚鹦鹉可漂亮啦,羽毛鲜艳夺目,它还站在我肩膀上合影啦。不知不觉我们的旅程就结束了,乘游船返回了码头,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
作文分享: 游农村作文(篇三)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农村和城市这两个地方,有些人还以为农村比城里差……
其实农村的房子一排接一排,像一条巨大威严的龙!
早晨阳光灿烂,农村里的人起得很早,六、七点就起来干活了,捕鱼、拔草、种地……即使在很累很累的干活,但每个人都是欢乐无比,但是在城里,大部分的人都起得很晚,起床后,还赖在床上看手机,电脑,电视……虽然看电子产品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但没有电子产品了,大家都还会快乐吗?
中午,村里人把桌椅饭菜都放在屋前树荫下,开心欢乐的吃着,下午村里人也会去种地,种菜,种水果的地方去劳动,他们可能觉得用汗水换来的食物最可口吧,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
成群结队地在说着什么似的,有说有笑呢!农村的桥下有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小鸡呢!小鸡和小鸭也很可爱,在房前屋后总会看到这一群群的小调皮鬼呢!有的在戏水,有的在梳理羽毛……
土地里的蔬菜和水果也不错哟,这个季节盛产李子,李子又大又红,吃下去满满一口水,可好吃了,绿油油的青菜又大又绿,吃下去也有种清甜的味道。
夜晚,人们都回家吃饭,吃完后就进入了梦乡……
听完我的介绍,你觉得农村比城里差吗?不不不,城里和农村不一样,各有各的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欢乐的人们,可口的食物,可爱的动物,不一样的习惯,乡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农村就是一道田园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