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欢乐谷作文300字精选
欢乐谷是一个以现代科技和全部休闲观念,构筑了参与、体验相共容的现代娱乐氛围,是参与性强、科技含量高的大型旅游主题公园。
欢乐谷全园有七大主题区,分别是:上海滩、蚂蚁王国、欢乐岛、阳光港、飓风湾、金矿镇、香格里拉。
我最喜欢金矿镇里的金矿漂流了,我觉的那个很惊险、刺激。金矿漂流全长三百五十米,轮到我了,服务员让我们穿上一次性的雨衣,我问一位服务员阿姨,为什么要穿雨衣,阿姨回答我说:“呆会儿,你玩完了这个漂流就知道拉。”我怀疑惑的心情坐上了漂流筏里,仔细的思考起来。漂流筏开始转圈了,然后边转圈边前进。漂流筏激起的浪花向四周扩散出去,一朵浪花向我们扑来,我们要不是穿了雨衣,衣服早就湿了,然后变成一只只落汤鸡。想到这,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要穿雨衣了,原来是为了不让游客的衣服弄湿。一路漂流下来,岸边的风景也很优美,红花绿草,鸟语花香。
我喜欢欢乐谷,它的确带给我们很多快乐,真的名副其实的欢乐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