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纪公园作文300字word版
温暖的一天,爸爸和奶奶带着我来到了风景如画的世纪公园。
踏进世纪公园的大门,一股春天的芬芳迎面而来,桃花绽放开了灿烂的笑容,它们似乎是许多欢快的小精灵向我问好。穿过一片片草丛,我们来到了小河旁的柳树林。一阵风吹来,我仿佛觉得自己是一根柳条,穿着嫩绿的衣裙,随风飘舞。柳条们手挽着手,欢迎燕子的归来。
走累了,我们来到湖泊上划船。小船在平静的湖面上慢慢的前进,船尾的水面被分开,像是一把大扇子。船越走越远,扇子也越张越大。轻风拂过,湖面上布满了大小不一的鳞片,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煞是好看。
这一天让我感觉十分愉悦,晚上睡得分外香甜。梦中的我化为了一只飞鸟,穿过草地和桃林,衔着一根柳枝停在船顶,继续今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