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发现了好多现象。
有一回,我和弟弟、三姨、外婆、妈妈一起去鸿恩寺公园玩,在那里,我们看到好多绿绿的树。
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玩,忽然,我看到一棵正在发芽的树。它光溜溜的树枝上有几十片黄色、嫩绿色的叶子。其中,黄色的叶子有几十片,而嫩绿色的叶子只有十几片。这是为什么呢?妈妈告诉我,这是大树的新陈代谢,新生的绿叶会替代黄色的枯叶。我们继续走着,突然,我们看见一辆观光车飞驰而过,上面坐的人身上不是穿的T桖就是穿得短袖和裙子。
春天来了。
春天让我的心情变好了。又一次,我做了作业,吃了饭,就下楼去玩,刚一下楼闻到一股臭气。我气冲冲地走下台阶,一会就被小区美好的春天气息给吸引住了。好心情不知不觉的占了上风,暖暖的春风像一双手一样抚摸我的小脸,一会就把坏心情赶走了。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