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初三写景作文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而冬天,却默默不语,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大地变成冰晶玉砌的世界,雪花各自找着自己喜欢的颜色,有的落在了瓦片上;有的落在了枝头上;有的落在了操场上;有的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美丽极了!
山坡上,一片银白色,土地好像盖着一层被子。原来是“冬姑娘”好心,生怕冻着,给土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棉被。你瞧,“土地弟弟”正在舒服地睡觉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妈妈的怀抱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小巷里,传来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他们家门前堆雪人呢!他们动作熟练,不一会儿,便堆起一个大雪娃娃。可是,没鼻子呀?一个机灵的小朋友捡起一个小木条,这下总算解了难,他们围着雪人尽情欢跳。还有的小朋友在往天上扔雪球,天空上的雪球纵横交错,形成了一条白带。堆雪人、打雪仗、滑雪车这都是我们小朋友最爱玩的了,欢歌笑语回荡在小巷里久久不能消失。
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给土地蕴藏了许多生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同时,冬天又是考验人们的好季节;有的人到了最冷的时候,还都出去坚持锻炼积极的工作,就像在严寒冬天里得梅花,有很多诗人赞叹了它愈是寒冷,愈是不屈向上、茁壮成长的精神。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会更加深刻的体验到。这真是勇敢者的季节呀!而有的人却害怕冰雪把他滑到,寒冷把他冻着,于是像缩头乌龟一样,整天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经不起风吹雪打是成不了栋梁之材的说法。这也正是我更喜爱洁白无瑕冬季的最大理由了。
冬——我心中最喜欢的季节。
冬啊,我盼望着你早些到来,来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