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上五年级了,可是每当想起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就会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涌动。
记得那时是夏天,天很热,我上学穿的是凉鞋,在第二节下课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出去玩,我随着人流也往外走,想到外边好好的跑跑儿玩玩儿。可刚走了没几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右脚大拇趾被前面同学的鞋划了一下,一下子流了好多血,当时真的很疼,看到流血了,我被吓哭了。我的哭声引起了老师的注意,班主任王老师立刻带我去校医室检查,做了一些应急措施。当时校医说:单是这样还不够,还得去医院仔细看一下。
王老师打车带我去了附近的医院,在车上,老师还不断的问我感觉怎么样了,还疼不疼,好些没有,还给妈妈打了电话,向妈妈说了一下我发生的事情。到了医院妈妈还没有到,老师又跑前跑后的给我挂号,看医生。妈妈到时老师已经带我看完了医生。老师还向妈妈说一些我的脚应该注意的事情,之后我们一起打车回去了。
第二天,妈妈让我把老师在医院花的钱还给老师并谢谢老师,可王老师却不收她花的钱,还说这些钱老师不要了,就给你自己买些好吃的吧。老师是应该照顾好你们的。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心中就会涌过一股暖流,真高兴我有一位这么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