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运会作文其四
有人说:“如果你敢挑战你自己无法做的事,那你就会离胜利更进一步。”当我听了这句话,我想:这不马上到校运会了吗,我报一个800米吧。
今天下午我要跑800米了,我心里还是无比的紧张,我在心里呼叫:“加油,文丹,800米我能行!”
开始跑800米了,我先慢慢跑,不着急,跑完第一圈,我体力还算好,不过有些呼吸不畅,我都不想跑了,心里一直在打退堂鼓,我心里就有一个声音传来:“800米,我能行!”第二圈,第三圈,我的体力不断减弱,不过我一直在小声的喊:“加油!我要挑战自己,为班级争光,赛出好风采,800米,我能行!”只有最后一百米就跑完了,我开始疯狂冲刺,脚上如同踩了风火轮,我超过了一个同学,两个、三个、四个、只有将近五米了,我前面还有一位同学,我使劲超过他,我终于超过他了,我得了第六名。虽然没得第一,不过我得了第六,所以,我相信自己:“800米,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