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环球影城作文600字
今年寒假期间,爸爸阿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来到日本的环球影城游玩。那边的人可真多呀。
环球影城是一个大型的主题乐园,里面有哈利波特区、小黄人乐园区、侏罗纪公园区和好莱坞美梦区,其中我最喜欢哈利波特区。
进入哈利波特区的一个小镇,我们看到了和书中描述一模一样,冒着蒸汽的古老火车头。小镇里有各种各样的奇妙商店,远处还有巨大的城堡和牢固的围墙高耸矗立。我们随着人群,来到城堡外,排着队等待游戏。
过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啦。这是一个互动式项目,我们先找到空位,放好书包,坐上飞船。随着眼前大屏幕的变化,我们的飞船也开动了起来。飞船先摇摇晃晃地开到海底,随着大章鱼在眼前闪现,飞船一下子穿过山洞……最后,我们的飞船在欢呼声中到达终点。整个过程紧张刺激,仿佛进入了魔法世界。
接着,我们又去了侏罗纪公园区,玩起“激流勇进”这个项目。当我们的小船穿梭在森林里航行时,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恐龙,例如,三角龙、暴龙、剑龙等。当小船到达最高点,霸王龙张开的大嘴,伴随着大家的尖叫声,小船从最高处俯冲下来。虽然水花溅落在身上,但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傍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那次玩得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