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的我作文600字之四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拥有一个温馨而幸福的家,从小我就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我永远充满着幸福,因为我自信快乐地生活在这个世界,在我人生的航向中,有着一棵支撑我成长的大树,那就是我慈祥的妈妈。
在家里,妈妈永远是那么忙碌。每天一大早,妈妈总是第一个起床为我做营养可口的早餐,她重不帮我在外面买早餐,因为她觉得现在的黑心摊贩太多了,他门为了赚取高利润不惜一切弄虚作假,再则外面的东西也不比家里卫生干净。在我上学的的这四年当中,每天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天晴,妈妈总是要把我安全的送到学校,然后再去上班。我的一切生活学习也是由妈妈负责。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把最真挚的关爱给我,也把极大的信心给了我和勇敢克服困难的勇气;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妈妈会鼓励我努力加油;当我不小心犯了错误时,妈妈从不会打骂我,而是苦口婆心的教导我同样的错误不要再犯;当我生病时,妈妈会给我最大的幸福。她不辞辛劳的为我服务着,把最大的安慰给予给我。此时此刻,不论我有多么难受,可心里却十分舒服。因为我感受到了幸福。。而爸爸呢/由于工作性质,长年出差在外,他常常对我说;‘儿子,只要你发狠念书,将来你出国留学的的钱爸爸也替你涨。’爸爸,妈妈对我这种无私的爱,让我感受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前年的5.12汶川大地震,有许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园。而我却生活在衣食无忧的生活中,有父母的疼爱,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友爱;。相比之下,我又是何等的幸福啊。
要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要说它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味道;在我遇到挫折时,让我有幸福的感觉,在我幸福的同时,也给别人创造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