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作文
春姑娘提着百花篮,迈着轻盈的脚步,把春天的种子撒播到世界各地。在这美丽的春天,我建议大家到早晨的盐渎公园去看看。
一到大门口,你会看到眼前有两棵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春风中还夹着寒意,它的枝头已经冒出翠绿的嫩芽,每片叶子都是努力向上的,枝枝叶叶紧靠团结、力争上游倔强挺立、不折不挠,它们像守卫边疆的战士,守护这公园。
一进公园,一股清晰的空气扑鼻而来,小草探出了小巧玲珑的脑袋,好奇地看着这美丽的新世界。柔柳吐出了鹅黄色的嫩芽,向我们频频挥手。顽皮的风娃娃看到了这美丽的景象便“呼呼”作响,把晨露抛向天空,在阳光的映照下,天空中亮起了五彩斑斓的灯光,滴在身上,凉丝丝的,爽快极了!天空中偶尔会飞来一只只成群结队的小燕子,告知人们春天的喜讯。
来到塑胶跑道上,跑道两边有许多高大的树木,它们给我们带来新鲜的空气,让每个人都健康幸福。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唱着春天的歌,又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塑胶跑道可不是一般的跑道,它平整度好、硬度弹性也适当,就算你摔倒了也没事。
来到“绿色氧吧”,这时你已沉浸在绿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沙拉沙拉”,发动机开启了,散发出清新的氧气,顿时,让人感到置身于仙境一般。
在游乐场的后面,你会闻到一股芳香扑鼻的气味,走近一看,是一丛栀子花。你瞧,多么像冬天的雪娃娃!这些栀子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黄黄的花蕊。有的则是花骨朵,还穿着绿色的大衣,舍不得脱下来。栀子花的花瓣上还有许多小露珠,它们一点一点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嗡嗡嗡”,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花蜜了,它们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