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以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文章4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曾经接受过许多人的帮助,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有这样一件事让我深深滴记在脑海里。
有一天晚上,我的头有一点发热,我以为只是普通的热度,没在意。第二天早上我睡醒后,觉得身体、头、脖子、手、脚都很热,我就去告诉妈妈,用体温计一量,原来有39度高***。妈妈看到我这样,马上向单位请假,二话不说就带我去医院看病了。
在坐车的时候,妈妈为缓解我的不适,轻声地给我讲轻松愉快的故事,分散我的注意力。看到我紧皱眉头,她还不断地安慰我,说:“到了医院,给医生看了病,吃了药病就会好的。”我虽然还是一脸痛苦的表情,但心情却好多了。
到了医院,妈妈带着我挂号、看病、取药、打针,看着她楼上楼下来回跑,热得馒头大汗,我心里务必感激。回到家,妈妈又忙着给我煮吃的,按时按量给我吃药,哄我入睡。我迷迷糊糊中偷偷看了妈妈一眼,她正靠在椅子上轻轻滴捶着腰,显得很疲劳。
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过了一天就退了。妈妈的辛苦换来了我的健康,我既感动又感激,心里暗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
世界上只有妈妈好,我对妈妈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对妈妈有这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