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世界的作文300字
同学们,动物界里有许多声音、颜色、形状,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吧!
你们看,那只小兔子,跑的多快呀!那一条长长的腿和长长的耳朵。圆圆的大眼睛和三瓣嘴多可爱呀!还有那只小猫,三角形的大耳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樱桃似的小嘴。
你们看,四邻之王老虎登场了。他实在是饿的难受极了,突然,老虎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老虎扑过去一下子就把小兔子给弄死了。老虎那凶猛的大眼睛,和尖尖的牙齿,真吓人呀!它头上的“王”字,也令人受惊吓。
还有最懒惰的大黑熊了,它天天躺在小小的树洞里睡觉。胖胖的大黑熊饿了,就去找吃的。它看见了六角形的蜂窝。然后把它大大的手伸进去,可是里面的蜜蜂就不愿意了。蜜蜂们都出来了。它们椭圆形的翅膀在空中不断地摇摆着。大黑熊听见了蜜蜂的“嗡嗡”声,吓得连忙跑回树洞里。那又圆又大的眼睛,庞大的身体,也很吓人哪!
最后,可就是大象了!它那扇子似的耳朵,水管似的鼻子,又大又圆的腿。可真令人怀念呀!
这就是美丽、稀奇的动物大世界。令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