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爱那种毛毛细雨,它就像一条条银项链。当雨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时,大地妈妈就会穿上翠绿的“新衣”;当雨落在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的手心里时,就会与它们一起快乐地“嬉戏”;当雨落在小树苗弟弟的嘴巴里时,它就会喝到甜甜的“饮料”;当雨落在果子上时,果子就像化了妆似的,一个个变得鲜红嫩绿;当雨落在清澈见底的小河时,水面上就会出现一朵朵美丽的小水花,一朵小水花绽开了,又一朵小水花凋零了……我爱毛毛细雨,我更爱毛毛细雨中的童话世界。
雨,我也爱那种倾盆大雨,它好似一颗颗银豆子。当雨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时,大地妈妈的身上就会多出一道道“伤痕”;当雨落在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的身上,它们就会不自觉地垂下了“头”;当雨落在小树苗的身上时,小树苗就会累得弯下了“腰”;当雨落在果子上时,果子就会一个个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落在地上;当雨落在天边时,天空中就会出现美丽的彩虹姐姐,将单调的天空点缀得格外美丽。我爱倾盆大雨,我更爱倾盆大雨中的童话世界。
雨,是滋润万物的源泉;雨,是生长万物的源泉;雨,是保护万物的源泉。我爱雨中的童话世界,因为雨中的童话世界是最美丽的,也是最奇妙的,更是最绚丽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