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小象有一对大耳朵呢?我们一起听故事吧!
今天,小象在森林散步。遇到小兔,小兔说:小象,你的耳朵怎么那么大呀?小象回答:我生来就是这样的。
小兔说:你看我的耳朵都是竖着的,你的耳朵一定是出毛病了。
后来,大象又遇到了小羊,小羊也说:小象牙,你的耳朵怎么这么大呀?
小鹿、小马、还有老鼠,见了小象,都要说他的耳朵。
小象也不安起来,他自言自语地说:他们都这么说,是不是我的耳朵真有问题啦?我的让我的耳朵竖起来。
怎么样才能让耳朵竖起来呢?
每天,小象站着睡觉的时候,就用两只木棍把耳朵撑起来。
可是,小象的耳朵眼里,经常有小虫子飞进去,还在里面跳舞,吵得他头疼又心烦。
最后小象还是把耳朵放下了,这样虫子就飞不进去了,有虫子的话,小象只要把它的大耳朵一扇,就能把虫子赶跑。
我就是我自己,就像小象它的耳朵像扇子,如果虫子飞到耳朵上,小象就用自己的耳朵一扇虫子就会被赶跑。
夸夸我的同学
在我们的班上,有五十五同学。在这大集体中,他们各有特色,各有千秋,各有所长。我该夸夸谁呢?就夸夸我的同桌——钟和帅吧!
钟和帅的个子不算高,和我差不多,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子不停地转动,仿佛会说话呢。鼻子立在脸蛋的正中央,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所到之处,都会是笑声一片,他凭借着较好的口才,获得了很好的人缘。
钟和帅不仅外表帅气,而且还很爱助人为乐。记得有一次,科学课上,科学老师问:“同学们,上周我叫你们带上不同颜色的种子,都带来了吗?”“带来了!”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也不由自主地拿出种子,可是,我刚打开袋子,发现我带的种子不够用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
时,钟和帅说:“你怎么了?”“我带的种子不够用了!”“哦,原来如此,用我的吧!我带的比较多。”“真
的?”“当然!”他把种子递给了我,于是我顺利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我的心在暗暗地感激他。
钟和帅不但助人为乐,而且打篮球的技术可是一流。有一次,我和钟和帅等同学代表班级集体去参加比赛。来到赛场上,过了一会儿,随着裁判一声下令:“开始比赛!”球在红方那边了,我们蓝方的钟和帅一马当先,去抢红方的球,只见他身体往上一跃,双手张举,一下子就抢到了球,他转身,迅速地向篮板冲去,他又优美的用力一跃,像小鸟一样“飞”了上去,“扣篮!”钟和帅说,“球进了!”顿时,全场欢呼起来。比赛结束了,我们带着成功的喜悦回到了教室。他用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荣誉,为班集体增光添彩。
这就是我们班的同学——钟和帅。他助人为乐。运动出色,我也要向他好好学习。
夸夸我的同学 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自己的长处。有的人刻苦练习,能写一手好字;有的人喜欢看书,知道的特别多;有的人心灵手巧,会做各种手工;有的人热心肠,别人一有困难,就尽力相助……今天,我想夸夸我的同桌蔡超伟。他是一个瘦高个子,黑黑的,整天操着他的公鸭嗓子说话。一到冬天,他的嘴就很好玩,四周一圈像熊猫的眼圈一样,这都是他坚持不懈舔出来的。不过,他在与同学交往时很会谦让,值得我们学习。
夸夸我的同学小兰
她,长得挺秀气,一张瓜子脸,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非常漂亮。她的双手很灵巧,耳朵很敏锐。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同学,小兰。
小兰很喜欢助人为乐,有一次,我正在欣赏校园里美丽的风景,突然从操场的方向传来一阵哭泣声,我急忙跑过去一看究竟。原来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姑娘在玩耍的过程中不小心摔跤了,我想帮忙把她扶进教室,可心里却有一丝胆怯阻挡着我。去?还是不去?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小兰来了。小兰问清楚事情的原委后,安慰着小姑娘,并背着她去楼上的办公室。老师把小姑娘包扎好,带到教室。后来,那个小姑娘带着一些吃的来向我们道谢。可小兰没有接受吃的,只是一个劲地地说明着:“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带着吃的赶紧回家去
吧!”小姑娘走后,小兰笑了,笑得比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