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世界因诚实而美丽作文450字
早上一起来,浑身就不对劲,这也难怪,毕竟是期中考试,一想到考试,就感觉空气凝固了一样。
一到校,传来的并不是朗朗书声,而是在说网络游戏,我顺便听了几句,考试的铃声就响了。哎!怎么这么快开考,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还好,桌子不是移得很开,监考老师也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头子,眼睛一歪就能看见别人的答案。很多同学在做着歪头鹅,老师发现了也并没有斥责。
因此,在我奋笔疾书的时候,一道题卡住了我的笔,作文那两行横线是多么醒目。顿时,我对误入歧途有了强烈的欲望,心中的恶魔在鼓励我看眼同桌的试卷。
忽然,同桌试卷露出了一点角,我可以轻松看见答案,我不经意斜眼看了一下,又极其困难犹的将头转了回来,但是这样,白底红字是跑不了了。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如果没了这题的分数,成绩无疑差了一个档次。我望着手表,感觉希望如时间般跑去还有最后三分钟。老师说。我不禁起了一身冷汗。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感觉自己如交了白卷般失魂落魄,旁边的人好像都在偷偷地冷笑
但是,至少我没有走入歧途,就算这次考差了,也是对自己的鞭策。也让我深深体会做人诚实心里有多舒坦,感觉世界都因诚实而美好了许多!
精选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写作示例)
幸福是什么?是自己内心的感觉,而不是别人的评论。真正的幸福和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个人的幸福含义,都不会相同吧?宝马香车,富贵荣华就一定幸福么?竹篱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长箫,和你的最爱相视一笑,谁又能说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呢?然后终于明白了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珍惜拥有,便是幸福。
后来,她从一个灰姑娘,变成了一个幸福的公主。小艳秋不仅不怨恨她的妈妈,还一直爱着她的妈妈;而且乐于助人甚至让她失去了珍贵的比赛资格。在我的心中,小艳秋就是一位心灵美的小姑娘。
我是中国南京下关第二实验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我从老师的介绍,爸爸妈妈的讲述以及网上的资料查询中知道了今年是圆明园罹难150周年的日子,有感而发,给您写下了这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