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实发生在机甲时代!战争战乱无处不在!即使前一秒你还活着但是下一秒可能被突然袭来的导弹炸死!这一切的起源都来自于黑洞帝国,这是一个邪恶的组织,他们制造病毒植入机器人的脑中,使得机器人无法自我控制的去做他们不想做的事情杀!抢!烧!
这天……
警报声!飞船系统:本船的左边出现了三个的不明物体!正快速向本船袭来预计15秒后抵达本船!现以确认为宇宙海盗人!服务机器人阿法听到了这则警报不由得吓了一大跳!因为它接受了任务是运输一个超智能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对于地球联盟总部很重要为了不让黑洞帝国发现来拦截他们只叫阿法的服务机器人独自坐在小型运输船来运输!没想到却被这个的宇宙海盗人给盯上了,这让本来就很胆小的阿法直接电脑主板发热过度而被迫机能停止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晕倒!阿法晕倒了,正当在这燃眉之急的时候突然一道蓝光闪过三架人控机器人瞬间被秒杀了!
这道蓝光其实就是天狼七个领导者都是地球联盟中最强的七位超智能机器人分别是天狼、无名、暴龙、寒牙、末雷、刀炎、它们中最强的那个人就是斗,斗的外号又称“神魔领域”它们的合称是七神!
就这样一个跨世纪的超智能机器人诞生了!一场厮杀也再次诞生了!
这场厮杀过去了好久,始终还未胜负。G联盟又真准备着对方他们的计划,等待着明天的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