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山写景作文300字
我的老家,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那儿山多水多,所所以全村的屋子都夹在山与水之中。老家的山,另有一番独特。从远处看,所有的山都连在了一起,但是,一到山里,却发现两座山之间隔着有一定的距离,而且还用一座桥连接着,奇怪吧!更离奇的是,从远处看,群山都是绿的,这不假,还看不到一点泥土的颜色,真够茂盛的。可是,当你走在山上的时,却看到半边的山都是泥土,只有零零星星的几棵小树。我转了一圈才弄明白,原来,面对村庄的这一面,树长得相当茂盛;而背对着我们的那一面,树却不长了。哈,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面子工程”了。
老家的山上还有几户人家,这样一来,老家的山不仅给我们提供了新鲜的空气,还给其他的人提供了居住的地点,真是一举两得。
每次,我们吃完饭,走出大门一转身,就能看见那几座山。散散步,活动活动胫骨,看看山,这样对眼睛起到保护作用。
哈哈,我们老家的山有好多好多的好处,哪一天你来我们老家的时候,它们会把树张开得更茂盛,会把花开得更鲜艳哦!
窗外有孩子在玩耍,阳光耀眼,花香怡人。
他们抬头看你坐在窗口,面无表情,冷若冰霜。题记
黑暗中有一匹马,你所能看见是的它如白雪一样美丽的颜色。它朝你奔来,全身发着光。它像一颗星星一样围着你奔跑,你看到了它白色的鬃毛,纯洁无瑕。它停下来看你,你发现它的眼睛是红色的,血一样的颜色!
你突然从床上惊起,背后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冰冷地贴在皮肤上。你揉揉眼,手指冰凉,从梦魇里醒过来还心有余悸。你看向窗外,天还没亮,窗子上结了一层灰蒙蒙的雾,看起来有些渗人。你正要移开目光,却惊恐地发现那双血红色的眼睛出现在了窗子上!你抱着头尖叫,泪流满面。
你的世界满是黑暗。
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驱散了四周窒息的气氛。你如梦初醒,只觉得这场梦境太过吓人。你起床,然后去书店买书。阳光是刺眼的,你拿着书从书店走出来,是一本黑色的用牛皮纸包装的书,封面上有一张模糊的白色的人脸。你的小指诡异地翘起,正好遮住了那张脸的眼睛。
你抱着书坐在窗口那光影交接的位子,一半黑一半白。窗外有孩子在玩耍,阳光耀眼,花香怡人。他们玩耍之余,抬头看你坐在窗口,面无表情,冷若冰霜。他们冲你笑,纯真热烈。你愣了一下,低头看书。
翻开第一页,你发现第一页没有字,只是一张黑色的纸。你觉得很奇怪,于是翻了第二页。突如其来的事情让你指尖颤抖,心跳加速血红色的眼睛!你很害怕,于是做了下意识的动作,把椅子向阳光里挪动,逃离黑暗,阳光能让你安心。你深呼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恐慌中带着的好奇希望你翻开第三页,而你也确实这么做了。
这本书总是喜欢出人意料。暖色调配上的是一段黑色的文字:你穿着米色毛衣坐在阳光里,绒毛飘起来,四周暖融融。这时候你捧着这本书看,感觉一切不是如此恐怖。它可能只是作者跟你开的一个小小玩笑,也许在你被吓到的时候,他正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偷笑。
然后你突然笑起来,接着平静下来。
你眯着眼睛看向窗外,孩子们已经走了,只有几株茶花还在盛放。有只猫爬到树上,看到你,停下来,喵了一声。你歪着头看,眉眼弯弯。
这天晚上你又梦到了那匹白马,这一次它踏着星空而来。你发现它的眼睛是如此美丽,周身泛起的光芒也如此温柔
于是你的世界也亮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