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为梦想而奋斗小学作文范本
《开学课》20xx年的主题是梦想,在八达岭长城脚下隆重开讲,要让古老的长城闻声,让古老的长城见证。李连杰叔叔、马云叔叔、李叔叔、章子怡姐姐都以演讲的讲述追求梦想的艰辛历程。都很努力地了的梦想。
中断臂的杨孟衡和刘伟令我明白了梦想需要的道理;飞行员李叔叔令我明白了要想梦想成真勇于尝试和要有勇气的道理;糊口在贫困山完玛草也从未抛却过的梦想。个感人的故事令我泪眼……李连杰叔叔的话也令我印象非常,他说:“我很后悔,我很遗憾,我年青的,小的,没好好地学习,使得我在梦想的,遇见的障碍和痛苦、。我但愿所孩子们珍惜努力的学习,去梦想,记住有胳膊,脚,为?是你努力的梦想,手,就感恩的心,去为承担炎黄子孙,承担公民,要为社会尽到的责任、义务。这为有两只手,我但愿孩子们长大的,我的,你们要承担,永远记住两只手!”是呀!连杰叔叔说得非常,我发誓:要好好地学习,一步一步地我当跳舞家、钢琴家和老师的梦想,那,我会非常自豪的!我还要做对社用,还要为灾区献爱心,多做公益的事,多做对有益的事,是了,贪图回报,自私自利。梦,梦!梦想而奋斗!努力!加油!
作文示范: 耳朵的来信文章300字(一篇)
亲爱的小主人:
您好!我是您那一双可爱的耳朵,您可能时常会忽略我,因为我长在您脸部的两侧。但是,我相信您无时无刻都会需要我。
我知道如果没有您,那我所听到的声音会变得毫无意义。但是,相反的,如果没有我,您就听不到早晨的鸟叫声;如果没有我,您也听不到晚上的虫鸣声。所以亲爱的主人,我要提醒您:千万不要因为看不到我,而忽略我的重要性。因为如果没有我,过马路时,您将听不到汽车的喇叭声,那是多么的危险啊!
所以,请您永远保护我、照顾我,让我不会收到伤害,这样我也才能永远陪在您身边,给您所需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