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们在校的生活简单枯燥?谁说我们的老师严厉没有笑声?我们的生活可是充满欢声笑语。
说起笑声,二课堂里的笑声可是最多的。那时,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笑着,老师也不太管我们。
一天二课堂的时候,我和郑兆隆下象棋。我们对象棋不是很在行,不过,那些象棋高手有哪一个不是从不会到会呢?说不定哪一天我们也成为象棋高手夺得国际比赛冠军呢。我们摆好棋盘,拉开了战幕。开局,他动炮到中间,我知道他要吃我的小卒子,我动马。因为我看太多人下象棋开局都动炮。结果他没看我下哪步,直接把我卒子吃掉了……我毫不留情的把他的炮吃了。我突然很想笑,但我拼命地忍住,到了实在忍不住了,“噗哧”一声笑了。他看着我笑,不知道我笑什么却也跟着笑了。就这样,我每吃他一颗棋就笑,他不会率领军队吧,他看能吃啥就吃啥,都没发现我设的陷阱,结果他只剩几个小兵,我大获全胜。
我们不仅在二课堂笑,还在课堂上笑。
张老师在上课开一下玩笑,我们听了他讲的搞笑的故事,我们就笑。在科学课和心理课我们的笑声就更多了,老师老是将我们笑喷,很多好笑的事情,比如心理课老师给我们看图观察有什么含义,他讲得一本正经,却忍不住嘴角往上扬。那似笑非笑的样子怎么不让我们忍俊不禁呢。那时,我们全班都笑了起来,笑声传得整个教学楼都能听见。
生活中还有很多笑声,只要你留心去发现,就可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