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我从学校出来,准备坐公交车回家。
我一翻书包急了,我的钥匙呢?上面还有我重要的公交卡!把书从里到外翻了个遍,并没有发现我那“宝贵”的钥匙。
这下完了,我只能走回去了。可我家距离学校有几公里远。走回去双腿绝对会酸死的。而且一回家,老爸老妈又会为此大做“文章”。哎!该怎么办才好?
还有一点,如果它被坏人拾到,这里面有我们家的地址,那坏人有可能会来我家入室抢劫,到时候……想想都觉得不寒而栗。
我显得神色慌张,左顾右盼,心里想着各种问题。可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我给爸爸打了电话,找了个借口叫他来接我。还好他没发现我钥匙的问题。可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几天后,我还是被老爸发现了。我骂我保管能力那么差,连串钥匙都保管不住。还限期3天让我找回来。哎,宝宝心里苦啊!
几天后,我去上奥数班。一打开雨伞,钥匙从里面滑落了出来。我欣喜若狂,长叹一口气:这个小东西,害我那么辛苦地找你。看我不收拾你。我想,它可能是我不小心掉到里面的吧。
这番经历,最后有惊无险,但也着实把我吓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