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愧疚作文之二
阴雨连绵,天上的旭日被乌云吞没,而我的快乐心情就像太阳似的,被愧疚吞没,只留下了我在雨中悄悄的沉思……
昨天中午,也是下着小雨我和妈妈在雨中回家,妈妈笑呵呵地说:“今天我买了面包,一会儿分给你和表妹吃。”我是一个不愿分享的人,听到表妹,又想起了她不小心踢坏了我的玩具的事,冷如千年寒冰一样地说:“不行!”可妈妈却拒绝了我,还不停地给我讲宽收留的“大道理”,我立即反驳:“她都踢坏了我的玩具,你还要分给她东西?”妈妈也不甘落后,一个劲地数落我,我们就一直吵到姥姥家……
进了家门,妈妈分给我和表妹几块面包,看着表妹在那里美滋滋地吃着,我立即气得酡颜脖子粗,样子像火山爆发一样,站了起来,大声指着妈妈:“妈妈,你为什么对她那么好!?”又把喷着毒针的眼睛指向表妹,姥姥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情吓坏了,还没弄清什么事,我抓起她的面包,使劲一扔,她便“呜呜”地哭了,吵着要回家,我冲出了家门,心情更不好了,我站在雨中,耳边传来表妹的声音:哥哥,昨天我也不合错误,你在哪?我心中一颤,一种愧疚的潮水漫过心头。反思着:表妹她每次都分给我玩具,上次只不是她踢坏了玩具,我就像踩了猫尾巴,真不应该,妈妈对我也那么好,我也不应该那样对她……
风吹着,泪流着,孤单的身体在寒风中颤动,妈妈,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