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农村风景作文其二
我老家的农村是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没有汽车尾气;没有都市繁华的噪杂声;更没有工厂的排污。清清的、悄悄的。茂密的树木一颗挨着一棵,高大苍劲,直挺云霄。风儿一吹,哗哗作响。多好的一个纯自然氧吧啊!
早上,凉风吹过,感到很清爽。爸爸和爷爷坐在树下说说话,谈谈各自最近怎么样。到了下战书,我就和爸爸打羽毛球,一直到傍晚。舞动着球拍、浑身使不完的劲,在这安谧的小村庄一下子蹦发出从没有的高涨。开始吃晚饭了,他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阔地吃了起来。
吃完了饭,紧接着就是睡觉。他们没有夜糊口,独一的电视对他们也不具备诱惑。那时在7、8点,在郑州甚至还没有吃饭呢!这里早已悍然入梦了,连狗儿都没有一丝声响。我睡不着,就搬把小椅子,在院子里数星星。农村的天空真晴朗,星星一个挨着一个,似乎一个个都在面前。伸手一抓,又在天边。凉风从耳边吹过,感到一丝丝舒服。
农村大天然的风景真美啊!让我浮躁不安的心灵得到涤荡浸礼,在那儿住着真不想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