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歌裴颂巧克力小镇其一
周六,我去参加“巧克力的约定”活动。
第一天,我们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后,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超市大作战”。每个队抽一张纸条,按照纸条上的物品,价格来买东西,这是个艰难又好玩的任务。这任务完成了,我们虽然很疲惫,但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晚上,到了宾馆,虽然我们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但一点都不害怕,夜里睡得特别香。
第二天,我们来到“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那里的巧克力非常好吃,而且口味非常多,然后我们到了制作区制作了巧克力,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做完巧克力,“哇,这个技术太厉害了吧!”小春哥哥连声夸赞我。
做完巧克力,我们乘坐小火车游览了整个美丽的小镇。这次活动锻炼了我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