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梦如夏花灿烂1000字
时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的心底,使我们的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要怎样的力量才能使心归于平静?只要百般的努力,不懈的执著,坚定的信念,异于常人的思维,将嘲笑当作照耀梦想的阳光。梦就不再是梦,梦就如夏花般灿烂绽放。
在奋斗的路上倾尽全力,无怨无悔地付出。她没有轻言放弃,她把每天都作为新的开始,她每天都为梦想做着准备,终于一天,她站上了人生的领奖台!她是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胖二姐”,王明娟。
她百般的努力点亮了她的理想,她的理想照亮了她的人生。
她坚信比路更长的,是脚;比海更远的,是船。在走向梦想之塔的途中,她遭遇了重重阻挠,而她始终忠诚于梦想,她意志坚定地克服困难和挑战,最终站在了梦想的塔尖。她是目前为止世界最年轻的独自环球航海者荷兰16岁少女,劳拉德克尔。
她不懈的执著点亮了她的理想,她的理想照亮了她的人生。
梦想是庄严地,伟大的,圣洁的,没有任何人的梦想是卑微的。即使它小如蝼蚁,矮如野草。但只要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总有一天能攀上生命的最高点,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他虽是笨鸟却从不自卑,凭借自己的不变的信念在梦想路上一步步前进,最终他站上了百家讲坛!他是开讲“千年一笔谈”的钱斌教授。
他坚定的信念点亮了他的理想,他的理想照亮了他的人生。
他知道,将自己的兴趣坚持到底,无论怎样也能取得属于自己梦想的成功。他知道他的梦想并非遥不可及,他打破了思维的桎梏,像乔布斯那样跟随自己的感觉,听从自己的内心。最后他实践了,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他是首个将电影以视频的方式放到网上的美国最著名的自由电影人,迈克贝尔蒙特。
他异于常人的思维点亮了他的理想,他的理想照亮了他的人生。
在逐梦的旅程中,迎来别人的嘲笑与不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然而梦想能否实现就在于你面对打击是就此放弃,接受失败;还是姿态昂扬地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而他不在意别人的打击和嘲笑最终以自己的能力说服了所有人。他是巴塞罗那的前锋球员阿根廷国脚,欧洲金球获得者,世界足球先生,“新版马拉多纳”,里奥梅西。
他将嘲笑当作照耀梦想的阳光点亮了他的理想,他的理想照亮了他的人生。
是的,梦想其实很简单。指向标只有一个方向,人生要为一个梦想执著。出发吧,只带上梦想一直前进不回头直到梦不再是梦,直到梦想照进现实,直到梦如夏花灿烂!
我们的梦如夏花灿烂,照亮了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