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如鼠的老鹰作文
森林里有一只胆大如虎的老鹰——壮壮,以为自己比任何人和动物都厉害,每天欺负那些弱小的动物。
壮壮在天空自由飞翔的时候,看见了威武的老虎,它是那么的强壮,那么的胆大。壮壮见了,羡慕极了。它连忙飞到乌鸦巫师门前,对着门大声喊:“我是壮壮,给我一个变得更胆大的魔法,不然有你好看。”乌鸦怯生生地打开了门,由于太过紧张,交给了壮壮变胆小的魔法。
一天,壮壮念了魔法,忽然觉得自己很害怕,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怕,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地往下飞,飞到一个矮小的树桩旁边。这时候的壮壮已经满头大汗了,忽然小猪花花看见了壮壮,以为他还很厉害,就连忙想跑开。可是壮壮看见了花花,吓得魂飞魄散,就当场晕倒了。花花很奇怪,但想到壮壮以前总是欺负她,就赶紧跑了。过了三天三夜,壮壮被饿醒了,看见周围没有动物才站了起来。因为自己不敢飞就啃了青草,想回家去,但又想到自己的胆小,就连忙放弃了这决定。
后来,慢慢地有更多的小动物发现了壮壮,壮壮胆怯地对动物们说:“那……那……那个……对……对不……对不起。”大家都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这时勇敢的小鹿兮兮说:“请问……”过了好久。大家才明白了他说的话。于是大家带着老鹰壮壮来到乌鸦巫师门外,请乌鸦巫师把壮壮身上的魔法解除。在大家的帮助下,最终壮壮解除了胆小魔法。
从此以后,壮壮他再也不敢随便欺负别人了。因为如果不是大家,自己就不可能被解除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