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的灿烂作文400字
春天,一个春色满园的季节,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一个春花烂漫的季节。
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飞絮的柳叶一条两条,那是春天的辫子吧!温和的春风一阵两阵,那是春天的暖手吧!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四处都能闻到花的芬芳,看到树的新叶,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土地下的嫩叶也耐不住寂寞,钻了出来,看到了一个美丽、新奇、活泼的世界。山上的映山红也迫不及待地展示出自己最没的一面,来吸引别人。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首诗是杜甫描写春雨的一首抒发作者喜悦心情的诗。春雨给大地注入了生机,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春天来了天上又多了一道风景线
燕子穿着燕尾服飞回来了,她那大剪刀似的尾巴依旧没变。大雁也跟着回来了,他们总是疑心重重,一下是人字型,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字型。(真是多变啊!)杜牧在《江南春》中说道: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教你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1000字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x,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
从小我就爱做梦,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懂事后,妈妈问我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我们一家幸福吉祥。上学了,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中国的梦就成了我们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
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这梦,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我们去攀登。
我的梦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因为老师像红烛,照亮了知识的路程。老师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
我要穿上太空衣,乘坐太空船,飞到遥远的月球上,去探索神秘的星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探索我们没有发现的领域,我要为我的梦而努力。
我要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机器人”,它有着和人一样的智慧,会干许多事情。可以让妈妈轻松度过每一天!
我热爱动物,因此,我要发明一种“动物语言解码器”让人类聆听小鸟的歌唱,倾听小鸟的心声,让我们与动物交流。
我要发明一种时间隧道,让人们穿越未来与过去的梦想不再是神话。虽然不可逆转过去,但却能改变未来,要让年轻人知道时间无法回头。要让乱砍乱伐的人看看他们所种下的恶果,已在未来酿成灾祸。
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四大发明。
有了梦,我们才能长大;有了梦,我们才能有未来;有了梦,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加强大;有了梦,我们的世界才能更美丽!
我们大家要实现自己的每个梦想,都必须像蜜蜂那样付出辛勤的劳动,必须像雄鹰那样奋勇拼搏。
来吧,让我们大家从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学习吧!来实现我们自己心中美丽、骄傲的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